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8  新浪娱乐
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2)

《跳水男孩》海报

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2)

林遣都

日本票房:90后美型正太《跳水男孩》跳入十强(2)

林遣都纵身跃下

  除了满目的美少年,本片还邀得濑户朝香和主演《转校生》的莲佛美沙子两位美女加盟,为影片更增添了亮点。影片更获得了日本游泳联盟的大力协助,有两位一流日本专业跳水选手加盟。日本跳水界的王牌选手——曾经参加过亚特兰大、悉尼、雅典三届奥运会、获得过世界锦标赛铜牌的寺内健在片中客串出演了著名跳水选手寺本健一郎。也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获得男子高台跳水第八的金户惠太不仅客串扮演了川口教练,还亲自担任演员们的跳水指导。他带领这些从未有跳水经验的演员们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合宿集训,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形体和跳水。这三个月的特训达到了理想的效果,美少年们不仅学会了跳水,而且练出了一副好身材,他们漂亮的肌肉更是增添了影片的养眼指数。因此影片的跳水场面没有采用CG加工,完全由他们亲自上阵拍摄。而影片的导演则是擅长拍摄青春电影的熊泽尚人,他一举捧红苍井优的《来自尼拉伊卡纳的来信》去年在北京的日本电影节上展映,获得中国观众的追捧,而他另一部作品《彩虹女神》则更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相信他必能将林遣都的演艺事业再次提升一个台阶。

  三谷幸喜率领豪华明星阵容的《魔幻时刻》上映到第九天,已经动员了100万人,获得票房收入13亿日元,毫无疑问的蝉联两周冠军,跟着的第二名到第四名完全拷贝上周的榜单,这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相棒》连续上映已经七周,接近两个月,却仍然在三甲之内,到6月13日已经取得40亿日元的票房收入,吸金力着实让人惊叹。此外榜单上除了《筑地鱼河岸第三代》反弹一位,上窜到第五名之外,就是上周的那些老片们迟缓的下降排序,未见异动。去年备受西方好评的文艺片《朱诺》也在本周的日本上映,但因为安排的是单馆上映系,票房无法有所作为,虽然日本网友风评不错。

  而下周,作为冒险片经典,也是抢钱航空母舰的《夺宝奇兵4》就将在日本上映,日本本土电影会有抗衡者吗?让我们期待奇迹出现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