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 牛萌萌等力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30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牛萌萌等力捧(图)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牛萌萌等力捧(图)
牛萌萌 牛萌萌章龄之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牛萌萌等力捧(图)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牛萌萌等力捧(图)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牛萌萌等力捧(图)
牛萌萌 章龄之 郑国霖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牛萌萌等力捧(图)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首映牛萌萌等力捧(图)
杨俊毅于波 于波耍太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东方功夫之风吹向世界后,美国人虚心学习了其中“中国功夫”和“东方意境”,6月20日,稚态可掬的美国版“《功夫熊猫》”将登上中国的大银幕,一展其搞笑和功夫俱佳的风采。北京万达影城为了迎接影片的上映,特于20日凌晨举行零点特别点映活动,龙德店还特别与新浪娱乐合作,举办“新浪首映观影团”,邀请了多名明星为这部国人期盼已久的《功夫熊猫》捧场。

  明星齐捧场 熊猫SHOW功夫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今天来到现场的嘉宾,他们中有“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她曾经参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如与房祖名演出的《PK.COM.CN》,“海岩青春系”电视剧《五星大饭店》等等,美貌与演技都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是刚刚结束了在湖南卫视的活动录制,来到现场。因为她也算是万达的常客,这次来到天通苑的万达新影城,还是有许多与众不同的感觉。所以主持人戏称萌萌回“娘家”。

  而另一位明星章龄之,年岁不大,却曾在成龙大哥投资的影片《飞行日志》中与许飞出演过对手戏,清纯可人。这次来到现场,她毫不掩饰,就是为了看《功夫熊猫》,杨俊毅作为功夫王子还现场演绎了一段太极拳。

  在整个活动中不仅仅有明星捧场,更让观众惊喜的是,那个胖胖可爱的主人公熊猫“阿宝”的出现,胖墩墩的“阿宝” 在现场和在场观众大秀拳腿,虽然有些笨拙,甚至在展示过程中还被自己笨笨的脚绊倒,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还有杨俊毅作为功夫王子与“阿宝 ”比武,更是把整体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大片云集 暑期强档

  据影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进入6月以来,各大影院陆续上映《纳尼亚传奇2》《深海寻人》等一些大制作影片,让观众大饱眼福之际,也真正走进影院,体验了一流影院的观影标准。而目前高考刚刚结束,现在正是临近暑假,也是学生放假的时候,北京万达国际影城的CBD店和龙德店将同时上映《功夫熊猫》这类的适合年轻人的动画搞笑影片,影院方面有信心,一定会在这个时间段,为暑期打好火爆第一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