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赴韩办发布会 吴宇森三国梦圆十八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2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著名导演吴宇森,昨天下午率领华语古装片赤壁(《赤壁》赴韩办发布会吴宇森三国梦圆十八年)》的黄金阵容梁朝伟(《赤壁》赴韩办发布会吴宇森三国梦圆十八年 听歌)金城武(《赤壁》赴韩办发布会吴宇森三国梦圆十八年 听歌)张震林志玲(《赤壁》赴韩办发布会吴宇森三国梦圆十八年 blog),在韩国首尔举办新片发表会。

  《赤壁》对于吴宇森而言可谓“圆梦”之作,他幼年时就对三国演义(《赤壁》赴韩办发布会吴宇森三国梦圆十八年)的故事十分向往,但由于客观因素,一直拖了18年才得圆梦。

  尽管如今能够实现儿时理想,但吴宇森表示,拍摄过程也非一帆风顺,该片在拍到一半时,即因天候等各种因素使预算透支,当时由美国保险公司以好莱坞方式运筹拍片资金,但他为了圆梦,而将自己的执导片酬,悉数投入为拍片费用,使得《赤壁》得以按照他的构思摄制完成。说句笑话,除了圆梦外,他唯一赚到的就是在摄制过程中的一天两顿饭。□钟正

吴宇森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