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将在台湾公映 郭晓冬演绎人鬼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30  新浪娱乐
《深海寻人》将在台湾公映郭晓冬演绎人鬼情

郭晓冬笑容温暖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郭晓冬(《深海寻人》将在台湾公映郭晓冬演绎人鬼情 blog)李心洁(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近日将在宝岛台湾公映,该片在内地公映一周票房即破千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徐克此番也在影片中运用了大量以往从未尝试过的拍摄方式,在加上深海实景拍摄,引起影迷广泛的关注。

  作为该片中的男主角的郭晓冬,饰演了一个热爱海底摄影的考古学家陈国栋,在与高静在海底偶遇后便一见钟情,俩人很快坠入爱河,却不巧在海底遇难,高静为了追查陈国栋的死因陷入了重重危机之中……郭晓冬总结说这是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深海寻人》将在台湾公映郭晓冬演绎人鬼情)”,特别是最后部分很像梁祝(《深海寻人》将在台湾公映郭晓冬演绎人鬼情)化蝶的感觉。虽然郭晓冬在片中戏份不多,但却是贯穿剧情的主要灵魂,有观众评价说郭晓冬是这部有些惊悚的影片中唯一的温情亮点。同时,对于台湾地区的观众来说,对于郭晓冬也并不陌生,据悉有很多台湾观众都看过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对于片中的何建国扮演者郭晓冬也非常的熟悉。在加上在电影投名状(《深海寻人》将在台湾公映郭晓冬演绎人鬼情)(blog)中,郭晓冬的精彩亮相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郭晓冬正在深圳进行新剧《亲爱的敌人》的拍摄,相信不久,郭晓冬会再次塑造出一个屏幕上的经典人物。 文/lily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