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追随高僧习舞 国际级高手助拍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09  新浪娱乐
陈小春追随高僧习舞国际级高手助拍新片(图)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舞艺精湛的陈小春(陈小春追随高僧习舞国际级高手助拍新片(图) 听歌 blog)在新片《精舞门》中饰演酷爱街舞的小子,为配合电影要求,他在开拍前一个月到北京找少林高僧习武,将少林功夫融入舞蹈。电影公司还特别安排2位国际级的舞术大师为小春编排舞步,分别是曾为迈克尔-杰克逊排舞的大卫-斯科特及为韩国舞蹈天王Rain(听歌)排舞的老师,令小春相当兴奋。对于与女主角范冰冰(陈小春追随高僧习舞国际级高手助拍新片(图) 听歌 blog)合作,小春赞她贵为巨星也没有架子,十分难得。

  另外,小春日前在南京与影迷会面,两名身穿比基尼泳装的美女捧着蛋糕祝寿,一名女孩更抱着巨大的史努比公仔送给小春,但他竟拒人千里,表示自小已不喜欢这个卡通人物。(俐俐/文)

陈小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