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平对《赤壁》有信心 吴宇森向往光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2:45  新浪娱乐
韩三平对《赤壁》有信心吴宇森向往光明(图)

吴宇森等人品三国

    《赤壁》女角比拼穿着 林志玲赵薇各领风骚(图)

    《赤壁》首映庆典 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英雄齐聚武侯祠 《赤壁》庆典上演焰火秀(组图)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晚,电影《赤壁》全球首映典礼在成都武侯祠拉开帷幕。导演吴宇森梁朝伟(韩三平对《赤壁》有信心吴宇森向往光明(图)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尤勇佟大为(韩三平对《赤壁》有信心吴宇森向往光明(图) blog)林志玲(韩三平对《赤壁》有信心吴宇森向往光明(图) blog)赵薇(听歌)宋佳(韩三平对《赤壁》有信心吴宇森向往光明(图))等主创逐一亮相,灿烂星光为蓉城平添一派热闹气息。在庆典仪式上,吴宇森及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畅谈了拍摄的艰辛以及对电影的热爱与坚持。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是该片的制片人,他说当吴宇森与张家振找他倾谈《赤壁》的合作计划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因为他相信国产电影永远是中国电影市场的立身之本,只有做出优秀的国产电影,让更多人上电影院观看国产电影,才能更好地做到弘扬中国文化,及促进中国电影人的团结。韩三平表示,整个拍摄的过程非常艰辛,但有一次他去剧组探班,临走时,吴宇森一言不发地拥抱了他一下,其中的决心与力量,让他坚信影片一定会顺利完成,而现在也真的做到了。

  影片的拍摄到底经历了多少困难与艰辛,恐怕只有吴宇森最清楚,但吴宇森却丝毫不以为苦,“既然热爱电影就要承担其中的一切,不会觉得辛苦或者累,更不会觉得自己年纪大,反而感觉像十八、九岁时那样,与一班年轻人一起拍实验电影。”随后吴宇森谈及对成都的感想,面对台下数百名成都观众,吴宇森表示,地震后他也曾痛哭流泪,但当看到一幕幕感人的救援事迹后,自己改变很大,决定以后拍摄影片也要能反映这种积极正面的力量,以人为本,拍摄人性光明一面。啷啷/文 玄反影/图 唐鹏/视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