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映庆典 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2:42  新浪娱乐
《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梁朝伟林志玲和赵薇三人互侃

《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赵薇

《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林志玲

《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梁朝伟

    《赤壁》女角比拼穿着 林志玲赵薇各领风骚(图)

    韩三平对《赤壁》有信心 吴宇森向往光明(图)

    英雄齐聚武侯祠 《赤壁》庆典上演焰火秀(组图)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晚,电影《赤壁》全球首映典礼在成都武侯祠拉开帷幕。导演吴宇森梁朝伟(《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尤勇佟大为(《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blog)林志玲(《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 blog)赵薇(听歌)宋佳(《赤壁》首映庆典林志玲赵薇盛赞梁朝伟(组图))等主创逐一亮相,灿烂星光为蓉城平添一派热闹气息。梁朝伟、林志玲和赵薇傍晚出现在红地毯时已引来影迷的疯狂追捧,三人在庆典上的幽默对话更赢来全场的阵阵笑声,成为当晚高潮一幕,也让大家见识了他们的另一侧面。

  梁朝伟、林志玲、赵薇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逐一出场,并互相点评对方。林志玲称梁朝伟饰演的周瑜是完美的化身,并说小乔只喜欢周瑜;赵薇则用了两个字形容梁朝伟——帅呗,然后又说自己几乎每次见面都被梁朝伟电倒。梁朝伟面对两位美女的极力称赞,“无可奈何”至干脆大方承认“太爽了,太受用了”,引得台下观众哄然大笑。随后当主持人询问梁朝伟喜欢小乔还是孙尚香类型的女性时,梁朝伟表示不敢说,说哪一个都可能会被另一个追杀,但在主持人的再三追问下,则表示两人一个温柔体贴,一个活泼开朗,周瑜会选小乔。

  在林志玲和赵薇对梁朝伟的一番盛赞之后,主持人再邀请两位点评影片的另一“男主角”吴宇森,这些可把赵薇难到了,“刚才赞梁朝伟赞得太猛了,现在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词了……”,而林志玲则接口说到,影片里每个人代表不同的情怀,例如谋略、智慧、道德、义气等,但综合了所有情怀的就是吴宇森。看来,大大咧咧的孙尚香文采果然比不小乔……啷啷/文 玄反影/图 唐鹏/视频

赵薇吧】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