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日》长影节获奖 丁柳元透自豪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12  新浪娱乐
《八月一日》长影节获奖丁柳元透自豪心情(图)

《八月一日》剧照

《八月一日》长影节获奖丁柳元透自豪心情(图)

丁柳元扮演的“大湘”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电影节开幕影片《八月一日》男儿本色(《八月一日》长影节获奖丁柳元透自豪心情(图))》、《小巷总理》获得了本届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

  正在《宅院女人》片场拍戏的丁柳元(《八月一日》长影节获奖丁柳元透自豪心情(图) blog)听到这个消息表示特别的高兴,她在《八月一日》中塑造了该剧中唯一一个女性角色"大湘" ,因为肩负着家仇国恨一心想寻枪报仇,生动地再现了特殊年代里革命女青年的热血激情,为这部军事题材的男人戏增添了一抹亮丽妩媚的颜色。丁柳元说因为拍戏的原因,不能亲自到现场去感到非常遗憾,但是作为剧组的一员,自己参演的影片可以赢得长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很开心,也为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剧组工作人员感到骄傲。

  《八月一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并由众多知名艺人联袂主演,真实地再现了南昌起义震撼人心的风云历史,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军事题材精品佳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