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零点场杭州卷走12万 观影人次超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4:30  都市快报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国城市院线总票房超过了16亿,比去年同期提高了50%,其中《长江七号》《大灌篮》《功夫之王》《钢铁侠》以及《功夫熊猫》5部影片票房过亿,总体来看,国产影片强过进口大片。

  今日零时上映的下半年首部猛片《赤壁》(上)以仅仅几个小时的票房成绩又给这个结论增加了肯定的砝码。杭州半价零点场,仅仅几小时时间,《赤壁》(上)共从杭州观众口袋里掏去约12万人民币,观影人次超过4000人。

  其中多家影院都进行了加场,其中加场最多的为奥斯卡(《赤壁》零点场杭州卷走12万观影人次超四千)影院,本来只安排了三场,结果连加三场,总经理童黎明说,可能跟他们特意安排的首映活动有关:“我们特别找了个会弹古筝的人扮演诸葛亮,还搭了个‘草船借箭’的景,对票房很有促进作用。”

  据悉,《赤壁》(上)零点首映票房是近两年来非黄金周零点首映影片中最高的,火爆程度仅次于《蜘蛛侠3》,而《蜘蛛侠3》当时是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上映,很多观众第二天不用上班,所以不太具有可比性。记 者冯 泽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