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院线单日票房破400万 票房纪录被刷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26  新浪娱乐
万达院线单日票房破400万票房纪录被刷新(图)(2)

长沙影城IMAX开幕(上) 吴宇森夫妇成都万达签售(下)

万达院线单日票房破400万票房纪录被刷新(图)(2)

当红影视明星佟大为为IMAX开幕剪彩

万达院线单日票房破400万票房纪录被刷新(图)(2)

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耀汉为长沙IMAX启幕剪彩并讲话

万达院线单日票房破400万票房纪录被刷新(图)(2)

万达院线总经理叶宁与IMAX营运副总裁周美惠为IMAX启幕互赠礼品

  新影院趁势发威 迅速启动市场

  通过半年多的精心运作,借《赤壁》票房激情燃烧的东风,万达旗下新开业影城激情迸发,威力尽现,纷纷创造票房新高,刷新历史纪录,成为万达院线新的票房增长点。

  长沙万达影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呈阶梯型发展,迅速成为万达院线长沙电影市场的主力,并因《赤壁》上映之际,创下了湖南华语影片提前预售票房和人次的纪录,也因IMAX巨幕,成为长沙第一家拥有世界最顶级视听影音系统的影城。7月10日,是长沙IMAX影厅盛大揭幕的日子,也是华语巨片《赤壁》上映的日子。不但有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耀汉及莅临,还有影城当红小生佟大为(万达院线单日票房破400万票房纪录被刷新(图)(2) blog)的捧场,使得长沙万达影城当天宾客满座,锣鼓喧天。长沙IMAX揭幕首日,影城票房12万,一时掀起长沙观影热浪。

  北京万达影城(龙德店),上半年票房处于递升阶段,更通过去周边社区广发观影卡,与各大媒体紧密合作,使得上半年观影人次达到16万,票房达到411万,更因为《赤壁》7月12日当天刷新单日票房纪录,达到13万,一扫往日之阴霾,标志着龙德影城下半年良好开端的开始。龙德万达影城将借暑期档大片及一些营销策略,结合与奥运会赛场距离近的优势,展开一系列活动,带动万达影城的票房人次。

  万达8月继续发力 迎奥运再创辉煌

  随着万达院线暑期全面发力,7月万达院线的票房将有望突破6000万,8月的市场情况,在万达院线的精心筹备下,也非常乐观,在奥运盛会即将到来之际,万达电影全体同仁将齐心迎接奥运盛事,用我们精彩的影片,到位的服务,展示中国顶级影院的最高水准。于此同时,万达8月,还将全力发行一部讲述爱与被爱,人间美好感情的动人影片《欣月童话》!力争做出万达电影的风采,将万达电影人的精神,随着影片的放映,传递到祖国各地。盛跃仙/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