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被曝即将复出与田亮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7:09  扬子晚报
阿娇被曝即将复出与田亮拍电影(图)

阿娇被曝复出与田亮拍电影

  曾经的“艳照门(阿娇被曝即将复出与田亮拍电影(图))”事件让整个中国为之震撼。如今几位主角都星运不顺,像阿娇(阿娇被曝即将复出与田亮拍电影(图) blog)三次欲复出,但都遭到拒绝。而奥运在即,阿娇出演的奥运电影将会在全国上映,这应该是阿娇复出的前兆了。

  这部奥运题材电影是刘镇伟的新片,特别请到了中国的跳水王子田亮(阿娇被曝即将复出与田亮拍电影(图))出演,跟阿娇在剧中有对手戏。该片将在奥运8月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该片中的宣传照,阿娇已经开始洋溢着性感的气息了。因为其扮演的是一位游泳队的队员。所以,以运动服为主,内穿的一件可爱的性感bra起到画龙点睛的妙用。小鱼

田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