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狂收2.6亿 吴宇森夫妇开心会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5:43  沈阳晚报
《赤壁》狂收2.6亿吴宇森夫妇开心会观众(图)
吴宇森为票房开心

  对于一部电影来说,票房才是硬道理。4天1.08亿,10天过2亿,截至7月27日,《赤壁》(上)累计内地票房已达2.6亿元人民币。这一系列的骄人数字,足以让背负巨大压力的吴宇森松一口气,同时也用事实证明了《赤壁》作为华语第一大片,必将登上目前华语电影发展以来的巅峰。7月28日,为了庆祝《赤壁》(上)的票房大捷,该片导演吴宇森携夫人和主演胡军,走进京城某影院,与观众见面回馈广大影迷的热情与支持。

  吴宇森导演解释称是自己刻意让生活中的台词很现代,“幽默和有些搞笑的成分是我有意识加进去的。我希望英雄的人物是饱满的,是活生生的,所以在生活中的一些话我希望他们说的现代一些,而且我认为聪明的人都会有些幽默,所以他们的台词会有些搞笑,这都是我刻意而为的。我不希望历史一定是很沉重的表达,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讲述人性、讲述大爱,我认为这是一部励志的电影。”

  目前,《赤壁》下部的后期制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吴宇森透露,下部将会更加好看,其中不乏“草船借箭”、“火烧连船”等大场面。吴宇森表示,称这是典范之作,他不敢当,但他对自己的这部作品相当满意,“我只是想通过这样一部戏证明,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我们一样能拍一部好莱坞式的大制作电影”。

  据了解,《赤壁》下集将在春节档期上映——影片已敲定于明年1月23日公映。

  (海霞)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