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任威尼斯影展评审 与阿兰-德龙合作推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48  新浪娱乐
杜琪峰任威尼斯影展评审与阿兰-德龙合作推后

导演杜琪峰(杜Sir)跟太太启程前往威尼斯,出任第65届威尼斯影展评审工作

杜琪峰任威尼斯影展评审与阿兰-德龙合作推后

敖犬想拍武打片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杜琪峰(杜Sir)前晚(8月23日晚)跟太太启程前往威尼斯,出任第65届威尼斯影展评审工作。杜Sir称会先到巴黎商谈艺术合作后,才转飞威尼斯任评审,然后再出席多伦多影展。杜Sir指:“这次会带耳和眼做足准备欣赏电影,希望到时不会打瞌睡,”更对日本卡通电影很期待。杜Sir指还未看过入围威尼斯影展的港产片《荡寇》,因此未能评论,但指看港产片会较易理解,他还透露手头上有其他计划,跟阿兰-德龙的合作或会押后。另,棒棒堂(听歌)的敖犬跟经理人敖君怡前晚离港返台,敖犬称前日整天在飞机上游览很疲累,来港也是商谈电影工作,还有跟金牌大风老板黄柏高吃饭。问到敖犬最想跟哪位香港导演或演员合作,他说:“很欣赏甄子丹(杜琪峰任威尼斯影展评审与阿兰-德龙合作推后 blog)吴京,因我有跳舞底子,对武打片有兴趣。”(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