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月童话》北京首映 黄海波演绎慈父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02  新浪娱乐
《欣月童话》北京首映黄海波演绎慈父受追捧

梁家辉、李特特、黄海波出席首映

  北京时间2008年8月26日下午2点,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2008最佳感人影片《欣月童话》北京万达影院举行了全国首映式,“影帝”梁家辉黄伊汶,小欣月扮演者李特特,导演林玮伦以及艺百合文化旗下“当家小生”黄海波纷纷到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典礼。

  活动当天,该片制作方,以及京城各大网络,电视,以及平面媒体悉数到场。对片中演员进行了全面的采访。在首映典礼中,“百变小生”黄海波最为受广大媒体关注。对其在片中演绎一位绝症小女孩的父亲。角色把控以及人物刻画均显得惟妙惟肖。对此黄海波本人也说到:“在参加影片的拍摄前期,就专程探访了故事的原型人物。在与他们的交谈中得到许多灵感。外加上自己对人物个性的揣摩以及思考,就形成了大家今天在荧幕上看到的这种表现。

  作为在电影中首次扮演父亲这种角色,黄海波对其演绎的这一位“慈父”打了较高的分数,演技不俗的黄海波在影片中扮演一位身患绝症女孩父亲中,完全的把控了人性中最柔软以及最无助的特定感。将宽阔博大父爱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生命即将逝去的微弱与和捏住命运咽喉的不屈抗争性,都在黄海波的表演中展现得清晰了然。影片中与“小欣月”的感情戏也是整部影片的重要贯穿点,种种情感因素都被黄海波把控得恰如其分。

  黄海波做为近年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其实力非凡的演技与可塑性及强的外形使之成为各大片商争相与之签约的对象。从其第一部电视剧〈激情燃烧岁月〉中扮演“石林”,到迷倒万千电视观众的经典“丁力”,黄海波正在一步步的向着演艺高峰攀登。此次能参演具有如此意义重大的一部电影,也为其电影成绩增添了一份沉甸甸的金卷。

  据悉,黄海波今后还将继续尝试此种类型的角色,将把更多内涵深刻的电影奉献给广大影迷。黄海波本人也希望借此部影片能给大家带来鼓舞人心的力量。面对困难时候的一种坚持。更希望大家能在影片中感受到实现梦想的快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海波 欣月童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