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赴水城为追星:最大的愿望是和皮特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20  中国新闻网
黄奕赴水城为追星:最大的愿望是和皮特合影
资料图:黄奕。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天开幕,本届电影节仅有贾樟柯监制、余力为导演的《荡寇》一部华语片入围,而影片女主角黄奕,也成为即将踏上威尼斯红毯的“准影后”。昨天记者采访了黄奕,发现这位“准影后”非常低调,对此次夺奖之旅她一个劲地表示,不敢多想,而她最大的愿望就是与布拉德·皮特合影。

   礼服自己参与设计

  黄奕告诉记者,今晚她将从上海出发,飞行13个小时后踏上水城威尼斯。一个月前,《荡寇》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消息传出后,就有诸多知名品牌向她抛出橄榄枝,愿意赞助威尼斯红毯之行的礼服和珠宝。

  她先挑中了一件自己参与设计的中国红灯长款鱼尾礼服。黄奕告诉记者,这套礼服由上海新晋设计师丁丁设计,自己也第一次参与了整套礼服的设计构思及细节。

  “虽然丁丁是一个新设计师,但是我看了她的一些设计,很喜欢。其实这套礼服也不是特别为威尼斯设计的,半年多前,有一次我跟丁丁说,我想做一件有中国元素的礼服,并把我的想法大致说了一下。丁丁花了好几天,帮我把设计图画出来,当时我就很喜欢。后来我们又讨论了几次,才最终定稿。”黄奕说,“前两天突然从橱里翻出这套衣服,灵机一动:不如在威尼斯穿?”

  黄奕透露,在威尼斯,她将参加《荡寇》发布会、首映红毯、剧组派对、慈善晚宴等活动,至于这套礼服会出现在什么场合,她还没有想好。另外,黄奕还准备了差不多整整两箱各大品牌的礼服、皮鞋和配饰。“红地毯上,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影后不敢想,想布拉德·皮特

  黄奕自《还珠格格3》后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今年她的演艺事业又开始顺风顺水,前段时间她主演的《十全九美》票房超过了4000万元,而这次《荡寇》又让她角逐威尼斯电影节。“是的,我确实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我还是比较执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黄奕正在准备行装,言语中显得十分兴奋。

  “不过这部《荡寇》到现在我还是不敢看,里面的造型太夸张了,一头红发。我以前都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

  “影后,还是不敢想。拿不拿奖对演员来说并不是最主要的,演员最在乎的是演戏的过程。而且事先想得太多,万一没拿到奖就会很失望。”

  “到了威尼斯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倒时差了。电影将在8月30日做首映式,之前有两三天的假,别人都说威尼斯很好玩,我也要好好玩玩。最大的愿望就是与我的偶像布拉德·皮特合个影,如果安吉丽娜·朱丽在边上,那就一起合影;我也喜欢她,她也是我的偶像。” 本报记者陆 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