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亮相礼服首选红色为奥运健儿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27  新浪娱乐
黄奕亮相礼服首选红色为奥运健儿加油(图)

黄奕礼服全身照

黄奕亮相礼服首选红色为奥运健儿加油(图)

黄奕礼服背面

黄奕亮相礼服首选红色为奥运健儿加油(图)

黄奕礼服红色为主,为奥运健儿加油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官方公布香港电影《荡寇》入围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据悉,这是唯一一部入围此次影展的亚洲华语电影。主演日本文艺巨星小田切让、香港影帝黄秋生(听歌)、内地当红女星黄奕(听歌 blog)等所有主创将于本月30日齐齐亮相威尼斯红毯。

  作为此次将踏上威尼斯红毯的唯一一位华人“准影后”,黄奕近日为礼服的选择头疼不已。尾礼服。黄奕兴奋地表示,这套礼服由上海新晋设计师丁丁设计,自己也第一次参与了整套礼服的设计构思及细节。

  记者在采访黄奕时得知:之前一个月黄奕除了准备这次威尼斯之行的相关事物以外,一有时间就会守在电视机前看奥运比赛,跳水、体操网球、羽毛球等项目都是黄奕的关注焦点。在谈到礼服选择红色的含义时,黄奕很是兴奋说:“红色是一种充满激情和能量的颜色,也代表了快乐和热情,我觉得就像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如火如荼。我们的运动员表现的实在是太出色了,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火一样的热情和信念。”

  除了设计师定制的礼服外,黄奕一行还准备了差不多整整两箱各大品牌的礼服、皮鞋和配饰。她神秘兮兮地说:“红地毯上,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