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今赴水城威尼斯 不为后冠为追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7:02  西安晚报
黄奕今赴水城威尼斯不为后冠为追星(图)

黄奕

  “就希望我们的影片能拿个奖,‘影后’?还不在我的想象范围内。”作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影后候选人,黄奕(听歌 blog)前天说,她最怕礼服会走光,而私下里最大的任务,就是找偶像布拉德·皮特合个影。

  前天,黄奕代言的品牌为她举办了威尼斯壮行会,她今日将赴水城。有贾樟柯的影响力作后盾,代表香港地区的《荡寇》成为了入围今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影片,而女主角黄奕也因此成为唯一一名来自中国的影后候选人。可是对于影后,黄奕却说自己从没想过。“电影这一块我只是刚刚进入,慢慢来吧。”

  黄奕这次将跟片中男一号、日本明星小田切让一起走红毯,历届威尼斯,华人女星的穿着总能成为议论的焦点话题。黄奕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威尼斯影展,最近还在练习穿晚礼服走路。“我最担心的就是礼服走光,因为以前我很少穿抹胸式的拖地长裙,而且这还不像婚纱,后面没有花童帮你拎着,所以我还挺紧张的。最近一直在家练习。”黄奕透露说,自己准备带六七套礼服去威尼斯。

  没有得奖的期待和压力,这位影后候选人准备去威尼斯“追星”。“我就想去找布拉德·皮特合个影,这次开幕影片就是他演的,所以他会来,我一直是他的影迷。”

  谈到《荡寇》,黄奕连连表示实在“看不下去”自己的造型。黄奕在片中饰演一名很“大姐头”的老板娘,穿着性感,烟熏妆,一头红发尤其引人注目。黄奕拍完看片时,觉得造型实在让自己很不习惯。“我配音的时候真的不敢看,造型太夸张了,头发那么红那么蓬,还很性感,我心里一个劲儿想着快点配完吧!”

  黄奕在片中的另一大挑战就是用葡萄牙语、英语、日语、中文4种语言混搭着说台词。“葡萄牙语占了一半,还要骂人,说的时候就觉得舌头打结。还用日语唱了一首欧阳菲菲(听歌)的歌,这简直就跟魔咒一样,在飞往巴西的飞机上我从头到尾都在背。”

  黄奕前天还澄清说,之前曝光的一张正面半裸的剧照并不是她自己,“那是一个巴西演员的正面半裸照,身上还有刺青,脸上也有烟熏妆,其实那不是我,只是照片有些朦胧。” 瞿婧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