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荡寇》“红发魔女”野性造型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13  新浪娱乐
黄奕《荡寇》“红发魔女”野性造型首曝光(图)

黄奕在《荡寇》中的造型野性不羁

黄奕《荡寇》“红发魔女”野性造型首曝光(图)

黄奕《荡寇》造型

黄奕《荡寇》“红发魔女”野性造型首曝光(图)

黄奕在《荡寇》中展现性感一面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辗转,黄奕(听歌 blog)终于抵达威尼斯,开始了为期数日的“水城之旅”。笔者接机时发现,可能由于长途飞行的原因,黄奕的状态还比较疲倦,但是她表示,将在这两天调整时差,以最好的状态踏上威尼斯的红毯。

  由贾樟柯监制、余力为执导的影片《荡寇》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和前几年多部华语片携手闯“水城”的盛况相比,今年的“独苗”电影《荡寇》在威尼斯显得有些“寂寞”。而黄奕也因此成为“单枪匹马”争夺影后的唯一一位华人女演员,受到国际媒体关注。

  此番《荡寇》一改贾樟柯之前影片中的“乡土气”,弃用了“爱将”赵涛(blog)等,改用日本“文艺天王”小田切让、香港影帝黄秋生(听歌)以及内地女演员黄奕组成的全新阵容,全片也全部在巴西取景拍摄完成,充满异域风情。贾樟柯曾表示希望往商业片转型,所以不论是威尼斯组委会、媒体还是观众,都对《荡寇》充满了好奇。

  之前曾数度传出女主角黄奕在片中“正面全裸”博眼球的消息,并有所谓剧照为证,经黄奕证实这剧照根本不是她,而是记者“踢了一个乌龙球,把巴西演员的形象当成了我。”黄奕笑言:“自己还没有做好如此大尺度的心理准备。”

  不过,虽然不至于“全裸”,但黄奕透露,自己在该片中的形象已经是颠覆性的了。笔者抢先得到了一组黄奕在片中的“豹纹女”造型——红发、烟熏妆、低领豹纹连身裙,活脱脱一个声色场所的香艳女子。而另一组造型更为惊艳,黄奕顶着一头像“帽子”一样厚重的头发,高耸入云。黄奕回忆说:“刚到巴西试完衣服和造型之后,我完全被吓到了,不是袒胸露乳,就是T-back。可是当地人觉得OK,没问题啊!因为他们都这么穿,热情,开放。后来导演也觉得有点尺度上的问题,就带着我去巴西市中心重新买衣服。你们看到的这些豹纹裙,已经是相当保守的一部分了。”说到红发,黄奕开玩笑称:“你知道么,我第一次做完这个红头发,都不敢看镜子,觉得镜子里面那个‘红发魔女’是谁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