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荡寇》剧组将于近日出征 黄奕赴水城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40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荡寇》剧组将于近日出征,导演和主演将兵分几路,最终汇聚于威尼斯影节宫前的红地毯。前日,内地女星黄奕在世纪大上海电影院参加了壮行会,她将在意大利时间28日抵达水城。

  《荡寇》讲述了在巴西圣保罗“东洋街”上的恩怨情仇,黄秋生与有“日本梁朝伟”之称的小田切让饰演一对父子,而黄奕则饰演一个“大姐大”式的风情老板娘。黄奕告诉记者,影片里她有一半对白都是葡萄牙语,所以每天都要辛苦学习。“记得有一场骂人的戏,我拍的时候说得舌头快打结了。”此外,她还要在片中唱一首日文歌。“我从去巴西的飞机上就开始背,到了宾馆也背,拍戏的时候还在背,一直背到拍完为止。”

  黄奕说自己在影片里的造型非常前卫,很浓的烟熏妆,红色的蓬松的头发,很性感的衣服。“我拍的时候就把自己交给了化妆师,没有想太多,感觉还挺不错的。但后来给影片配音的时候,一看到这段就傻了,当时就想快点放过去。”听到这里,她的助手连忙插嘴说:“我觉得挺好的,观众能看到一个和以前很不一样的黄奕。”

  说到奖项时,小妮子充满期待,不过她认真地告诉记者,其实她更想让这部影片拿奖。“能拿影后当然很高兴,但我更希望影片能拿到金狮,因为这是对导演,对主演,对所有工作人员的一种肯定。”(小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小田切让 黄秋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