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获百万豪华珠宝赞助 星光熠熠静候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5:45  新浪娱乐
黄奕获百万豪华珠宝赞助星光熠熠静候红毯(图)

黄奕抵达机场

黄奕获百万豪华珠宝赞助星光熠熠静候红毯(图)

黄奕客串主持

黄奕获百万豪华珠宝赞助星光熠熠静候红毯(图)

黄奕与Bvlgari特别顾问

黄奕获百万豪华珠宝赞助星光熠熠静候红毯(图)

享受美景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唯一华语竞赛片《荡寇》的唯一演员代表,中国演员黄奕(听歌 blog)从一抵达水城就受到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昨天(28日)下午,黄奕接受某国际知名珠宝企业的邀请,获得该品牌高达数百万人民币的珠宝赞助。现场试戴后,连该品牌的负责人也高喊“惊艳!”。据悉,黄奕将于明天(30日)和《荡寇》导演余力为,监制贾樟柯,共赴红地毯。

  看美景也要看帅哥

  作为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片,《荡寇》在当地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媒体的关注。昨天一早,影片女主角黄奕刚一下飞机,就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对于美丽的水城威尼斯,黄奕表示已经慕名已久,问到威尼斯最吸引她的是什么,黄奕回答,“好电影,秀丽风光,还有意大利帅哥……”坦率回答尽显其直爽本性。据黄奕透露,由于档期原因,影片的两位男主角黄秋生(听歌)小田切让都无法抵临威尼斯为影片造势,这也使得她成为《荡寇》剧组的唯一一张明星牌。

  遗憾和皮特擦肩过

  对于电影节的关注,黄奕并非只是放在嘴边,从机场回酒店的路上,她顾不得饱览水上风光,而是认真地和笔者问起本届电影节开幕首日的情景,当听说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都出席了开幕式时,黄奕像粉丝一样“傻傻”地问,皮特走了吗?我能和他合影吗?当听说皮特有可能和她住在一个岛上的时候,她又开始拿出她的搞笑本领,“你今天别走了,跟我一起找皮特吧,找到之后,你做独家新闻,我来跟他合影……”

  获得百万珠宝赞助

  据黄奕经纪人介绍,此次黄奕一共在威尼斯待五天,除了出席《荡寇》的记者会和红地毯,出品方西河星汇的酒会,还要参加一个官方赞助商的商业活动。为此包括LV、Gucci和范思哲在内的服装奢侈品牌都向黄奕赞助了礼服,而在世界排名第二的珠宝品牌Bulgari也向黄奕发出了邀请。据悉,此次Bulgari向黄奕提供了都是本年度最新款的耳环、戒指、手链和项链,总价值将近800万人民币! 新浪娱乐威尼斯前方报道组 文/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