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上的爱情》今首映 郭晓冬否认其是青春悲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11  新浪娱乐
《河上的爱情》今首映郭晓冬否认其是青春悲歌

郭晓冬抵达威尼斯今日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晓冬(《河上的爱情》今首映郭晓冬否认其是青春悲歌 blog)所在的《河上的爱情》团队已经顺利抵达威尼斯,今日获邀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的《河上的爱情》也将在电影节上首映。遗憾的是在机场除郭晓冬外,其余主创行李丢失至今未有下落,令大家不知如何露相红地毯。

  《河上的爱情》拍摄于中国江南(听歌)的水城苏州,郭晓冬临行前对于威尼斯之行就充满期待,他说:“我很向往威尼斯,一方面是因为它这座城市,另一方面是对于威尼斯电影节的期待。”同时,有媒体称《河上的爱情》是“70年代人的青春悲歌”,对于悲歌这个词语,郭晓冬予以了否定,“我觉得这部电影反映的是一种现代人对于爱情的真实情绪,是在袒露自己的男女之爱,用当下的局面来判断自己的未来走向,当木已成舟时就顺舟而下,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表像。同时,那种彼此错失的爱情在任何年代都是有的,我觉得这是一部能让大家找到共鸣的片子。”

  对于今日的红毯亮相,郭晓冬表示,此行特别准备了5套礼服和西装,其中还有张叔平老师为他参谋挑选的,届时将以怎样的形象露相,大家拭目以待。文/丽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上的爱情》 郭晓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