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威尼斯心态轻松 丢失行李失而复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
郝蕾威尼斯心态轻松丢失行李失而复得(图)

郝蕾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18点(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点),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在水都丽城召开。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6部影片参加本届电影节,其中包括全球首映的49部长片和3部短片。中国知名导演贾樟柯的17分钟短片《河上的爱情》被获邀大师展映单元,作为短片女主角的郝蕾(听歌 blog)已陪同导演于昨日抵达水城。

  两座古城的“纽带”

  《河上的爱情》拍摄地点为历史悠久的苏州古城,全片在苏州河上拍摄,拍片时正值梅雨时节。短片主要讲述分手10年后昔日恋人再次相逢的故事。短片将十年的青春流逝化做短短的17分钟,演绎了“70一整代人的青春哀歌”。短片虽短,但蕴涵的寓意却很深刻。而郝蕾此次出席电影节的地点为水都丽城,同为水城使这部片子充满戏剧化,短片成为两座城市的“纽带”。

  威尼斯的第一件“惊喜”

  据悉,郝蕾在经历10几个小时的展转后,终于抵达丽城,可惜的是,郝蕾的行李被航空公司不甚弄丢。对于错过了首映礼郝蕾已觉很遗憾,对于丢失行李,郝蕾称:“这次来威尼斯的心态虽然很轻松,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先是错过首映式,现在又丢了装礼服的行李。我觉得这座城市很吸引人,但是发生这些意料之外的事情是我想都没想到的。”

  据最新消息,经过多方努力,郝蕾已找回自己的行李,对于她而言是虚惊一场,郝蕾称:“失而复得的行李是老天和我开的一场玩笑,就当是威尼斯这座神秘的城市给我的第一件‘惊喜’吧。”短片《河上的爱情》将与8月29日在水城全球首映,相信郝蕾将会以最佳状态为我们展示性感丽人的魅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