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月童话》感动观众 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6:35  新浪娱乐
《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

听到小欣月去世消息,梁家辉与黄海波伤心不已

《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

影院观众为欣月起立默哀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被称作中国版美丽人生(《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的温馨影片《欣月童话》开始在全国上映,发行方万达院线(blog)在全国举办了一系列的盛大首映活动。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这部影片,万达院线特意与媒体联动,举办了独具特色的首映活动——“美女看片团”,邀请众多知性美女亲临现场观片。放映当天,万达影城一时间美女如云,令人目不暇接,美女们纷纷被《欣月童话》风尚版的海报所吸引。在影片放映过程中,整个放映厅不时传来哽咽之声,当电影结束,周华健(听歌)《圆一个梦》旋律响起,灯光渐亮,现场所有美女们的脸上有如梨花带雨,在场所有观众悉数被小欣月的美好梦想与千人圆梦的场面所感动,电影院响起了一阵阵的掌声,人们在为欣月鼓掌,在为每一位好心人鼓掌,在为导演林伟伦鼓掌,在这样一个商业肆虐的时代,还有勇气去拍摄这样一部温情人性的电影,实在是勇气可嘉。

  “美女观影团”在放映现场,成为《欣月童话》首映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随后,《欣月童话》导演林伟伦、主演梁家辉(听歌)黄海波(《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 blog)黄伊汶(听歌 blog)、李特特手拉手走上舞台向观众致谢。每位主创畅谈在电影中得到的感动。“美女观影团”的六位美女还代表媒体向主创人员送上鲜花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为广大影迷奉献了一出感人大戏。在现场大家还得到一个噩耗,那就是电影中的原型“欣月”在电影首映的前一日8月25日,永远的离开了,就差一天,天意弄人,大家纷纷扼腕痛惜,为一个生命的离去而难过,也为我们的社会拥有这么多的好心人而欣慰。

  《欣月童话》在这个美丽的首映之后,陆续获得了大量美好而真挚的回馈,众多美女网友皆对这部影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现摘录部分如下:

  小欣月给了我们一个走进影院的理由——图兰朵

  当梁朝伟(《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 听歌)林志玲(《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 blog)标榜赤壁(《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千军万马的壮阔景象,以及即将在奥运后赶上趟儿的“周迅(听歌)演出季”轰轰烈烈的你死我活时,这样一部低成本小制作的故事戏却首先在奥运后领衔首映。

  这是一部让人流泪的电影,它的催泪程度远比集结号(《欣月童话》感动观众原型去世梁家辉沉痛(图))》来的汹涌澎湃。更要命的是,这部温馨的悲情电影又穿插着特色的东北式幽默。一哭一笑,拿捏的正好。

  当我们还在因为生活的压力而闷闷不乐踌躇满志的时候,当我们没地方宣泄各种压力的时候,为什么不走进影院去享受那畅快淋漓的痛哭流涕呢?

  生活的杂陈百味尽在其中——armani的博客

  影片的主线很明了,帮助小欣月实现梦想。人们抛弃世俗所看重的名利,去实现一个小女孩单纯的梦想,主题扩大为关注人们的一种生活状态。生活城市里各个阶层的人们,有“白领焦虑症”的记者,有骗钱的黑心老板,有木讷的父亲,他们生活当中点点滴滴的透着无奈、心酸、苦楚,也有理解、宽慰的一刻。

  生活的杂陈百味,尽在这部小成本制作的电影里面。当走到生命的尽头时,超脱开世俗的纷扰,追求本真的信念,单纯的活着,追求梦想的力量如此强大。电影内外的我们关于生活的梦想、现实、责任和赎罪,都因那场升国旗而得到彻底的释放。

  冷漠城市的人间童话——朝花夕拾

  影片一直都比较温情而感人,偶尔一下小幽默,让我还在感动之余,理性的看他们的表演。那个感人的父亲和他懂事又坚强的孩子,那些可爱又善良的人们,即使不能留住这个可贵的生命,却在这日渐冷漠的城市上演了人间的童话!

  童话殒灭:欣月,走好!——龍珂的博客

  童话,不都是以善良战胜邪恶告终的么?

  童话,不都是以完美为唯一的结局的么?

  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在根据欣月个人经历改变的电影《欣月童话》上映前,夺走欣月的生命呢?

  欣月走了,童话不在——琼楼郡主黯淡忧伤

  当我听到欣月已经去世的消息后,我哭了。其实,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国旗梦”,就像在奥运赛场上,人人都希望升国旗、奏国歌一样。而然,在这个梦里,每个人都为它写下了不同的定义。而欣月,把这个梦当作了生命来完成。

  可能在她心中这样的举动只是她作为一个升旗手的梦,可在更多人心里,欣月的梦,是那样干净、那样纯洁、那样简单。简单到我们不得不用泪水将梦想实现,她洗礼了很多人,很多很多的人,只是,梦醒得太残酷……

  走进电影院的人们,如果你们从不知这个故事的话,如果你们从不把它当作一个真实的故事的话,请你们千万不要走近这个故事,因为它已经结束了。走近它,只会让你更伤心……但是,走近她,也许会让你重新懂得美好,看透童话……

  其他网友留言1:

  最后愿小欣月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病痛却有你的笑声~

  其他网友留言2:

  天堂里没有善意的“谎言”你却可以看见最美的国旗~

  其他网友留言3:

  “欣月走了,但她的国旗梦想仍将会继续感动我们。”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欣月童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