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420万钻表闪爆威尼斯 怨黄秋生未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9:13  新浪娱乐
黄奕420万钻表闪爆威尼斯怨黄秋生未同行(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参赛威尼斯电影节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荡寇》,前天在当地举行首映礼,女主角黄奕(听歌 blog)以420万钻表行头现身,闪爆红地毯!

  由骄阳电影出品的电影《荡寇》,前晚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首映礼,除了黄奕、巴西女星Taina Muller、导演余力为及监制贾樟柯现身外,评审之一的杜琪峰亦到场支持。一袭紫色晚装到场的黄奕戴上价值420万港元的积家钻表,比起记者会时戴的同品牌68万元名表更厉害!她说:“有很多品牌愿意赞助我,但很怕弄丢了,赔不起!”坦言为首映相当紧张的她,在走红地毯时,晚装竟有点衣不称身,要经常扯着长裙,她说:“小田切让和秋生哥放了我的飞机,不能跟我一起感受这份兴奋,真是遗憾!”但她表示因戏中的造型变化太大,所以一直都不太敢看该片。

  影评弹多于赞

  早前该片的记者试映会中,因部分字幕未能显示而被报以嘘声,影评人对该片的评语亦有弹无赞,除了演员表现正常外,大多影评人说电影叙述力有问题,过于形式化。杂志《Variety》还说:“不幸地看了,要给负10分!”有挪威影评人则批评电影一团混乱,还有消息说电影放到一半,已有近20人离开。

  另外,余力为接受访问时表示,小田切让是他最早选择的演员,他赞对方的可塑性在同龄演员当中很难找到,又赞他有才能,葡语及普通话都讲得不错,至于黄秋生(听歌)亦是同辈中较有反叛味及洋气的演员。(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