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木乃伊3》出了埃及水土不服(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0:08  北京娱乐信报

  不可否认,很多外国人对中国的认知,只限于“功夫”二字。因此,《木乃伊3》中导演为了突出“中国元素”,安排了一场李连杰与杨紫琼的决斗。按理说,他们都是国际影坛的功夫顶级明星,可他们在城墙上的那场对决,怎么看都像在过家家,动作缓慢、简单不说,打的时间还特别短。

  不过,幸好在此之前我们都已经领教过成龙和李连杰的“功夫之王对决”,好莱坞把功夫拍成这样,也不算意外。

  关键词:特技 -结论:太粗糙

  《木乃伊》系列的特技当年非常震撼,古埃及祭司在沙漠里凸起自己面孔的画面至今令人叫绝。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木乃伊3》的特技反而在退步。在影片末尾,秋王的“龙帝大军”出动,千万兵马俑不断涌出,杨紫琼召唤的亡灵大军也倾巢出动,按理说以科技进步的速度,这个场面怎么也该震撼人心一把,结果却是乱七八糟一大片,什么也没看明白,粗糙得让人不敢回想上两部。

  媒体声音

  美联社:好莱坞可能会从《木乃伊》系列中学到一个教训——任其被埋葬会更好。

  《滚石》:要怎么点评这部木乃伊新片呢?糟糕得吓人。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与我们预料的一样,《木乃伊3》是一部数字化怪兽片和站不住脚的漫画影片的低劣混合体。

  《底特律新闻》:这里面的所有东西人们以前都看过,再看一遍只会让你头疼。

  《波士顿环球报》:这部木乃伊影片给人以老套的感觉。

  《泰晤士报》:电影聒噪和夸张,说旨在为观众提供不经意的乐趣实在是一个不得力的借口。

  《星期日泰晤士报》:《木乃伊3》不像你所喜欢的《木乃伊1》。布兰登·费舍不过是对他前两部角色的呆板模仿,而由玛丽娅·贝罗来扮演瑞切尔·薇兹以前的角色是个可悲的安排。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

  均由信报记者 宗珊 撰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