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涛批威尼斯影展太贵 二星级酒店一晚3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 第五次造访水城的中国女星赵涛(blog),虽然因其主演的影片《河上的爱情》受到影展方极大的礼遇,但她仿佛并不领情。昨日她在博客中批评威尼斯影展越来越贵,她表示在威尼斯一见到中国来的记者,大家都抱怨今年电影节有些招待不周,往年赠送的电影节纪念包等礼品,一概没有,就连最起码的介绍每部参赛参展电影的场刊都要收费。

  赵涛写道:“岛上物价更是惊人,比戛纳贵了三分之一。酒店哄抬物价,也就二星级的酒店,收到三百欧元一晚,想想要花近3300元人民币才能住一晚招待所,人家当然不愿意来了。更离谱的是电影票,夜场电影要40欧元一张,这价钱在中国都可以去听歌剧了!”赵涛表示威尼斯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继续走富贵路线,不仅将失去普通的观众,也有可能会失去电影工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