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电影节:功夫类电影大连PK(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2:00  金羊网-新快报

  动画片拍不过,真人再拍不过就丢脸了

  《狼牙之阿布》也曝光了一部分片花,记者们看过之后表示对影片十分期待,因为片中的打斗场面确实也很有看头,不少人评价这是吴京版本的《死亡游戏》。当年李小龙在这部影片中的上佳表现,令好莱坞对中国功夫相当痴迷。因此有记者问吴京是否也打算进军好莱坞。他说自己的个人发展计划还是要问经纪人,但是好莱坞作为世界电影殿堂,自己很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肯定和认同。但是,“功夫电影最棒的还是在香港,我们的功夫动画片已经拍不过人家了,真人功夫再拍不过就丢脸了。”至于说到自己刚刚客串主演过的好莱坞商业大片《木乃伊3》,吴京表示自己参演这部片子最大的目的就是和李连杰对打,虽然只有短短的七秒但是自己已经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而参与好莱坞大片也让他看到大制作里面存在着大浪费:“他们在怀来的一场戏,动用了86台拖拉机。我想你把零头给我俩,多请两个武师也是好的。我们苦孩子出身,看见这种资源浪费就觉得很心疼。”

  黄柏高称明年想出《杀破狼2》

  作为吴京的经纪人和老板,黄柏高对于吴京首次执导影片就给出了300万美元的制作费,可谓是大手笔。他说:“这个电影制作是很花钱的,你看电影会觉得整个银幕上都是钱。我请一个资深的导演本身就很贵,制作费又省不了,还不如发掘一些新导演新演员。”

  四年前就签下吴京的黄柏高称最初的三年两个人都很辛苦,因为别人不相信他可以带好吴京,所以只能一步一步打基础,直到吴京接演了《杀破狼》,一下子就火了,让人看到动作片还可以重新起来。所以在吴京的个人发展方面,他希望2009年或者2010年,能有《杀破狼2》出来。 新快报特派大连记者 刘嫣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