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大破周杰伦电影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3:40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大破周杰伦电影票房(图)

囧男孩导演杨雅喆 (右)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

《海角七号》大破周杰伦电影票房(图)

囧男孩 导演演员互挺

《海角七号》大破周杰伦电影票房(图)

囧男孩为彼此加油打气

  新浪娱乐讯 看电影《海角七号》已成近来台湾全民运动,上映仅21天,台北票房即打破周杰伦(《海角七号》大破周杰伦电影票房(图) 听歌)自导自演《不能说的秘密》映演两个月2664万台币记录!电影部落格至昨日截止,点阅率高达220万人次,也衝出台片官方部落格新高纪录。为延续这波台湾电影气势,导演魏德圣昨与该片走红的“国宝演员”──茂伯力挺另一部热映中的《囧男孩》,希望台湾电影持续“发春”。

  《海角七号》上映以来气势强盛,不但凌驾好莱坞电影,也成功吸引不同类型媒体自发性报导,新闻曝光热烈虽代表《海》片的成功,导演魏德圣却更希望台湾电影兴盛景况能持久及普及,而非昙花一现。魏德圣带著最近爆红的茂伯看《囧男孩》,资深演员梅芳在《囧》片中饰演的阿嬷角色泼辣又有趣,经典台词“卡你海鸥啦!”与茂伯在《海》片中的“我是国宝耶!”相映成趣,许多台湾网友竟提议,提议希望看到茂伯和梅芳手牵手走金马红地毯。

  金马奖竞赛片报名已截止,两部片皆为主创报名争取各奖项,今年台湾电影新锐导演辈出,同时也让大批初次演出电影的新人演员有机会出头,《囧》片中的“骗子二号”潘亲御锋头健,连以《九降风》在台北电影节拿到最佳新人奖的王柏杰都不讳言,“骗子二号”是他的头号劲敌,今年金马新人奖将变成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届时极可能出现小学五年级的“骗子二号”PK六十岁国宝茂伯的精彩赛况。

  连两部台片闯出佳绩,下半年度将有多部其他的台湾电影接力绽放:陈宏一《花吃了那女孩》、程孝泽《渺渺》、钟孟宏执导的《停车》以及杨力州《征服北极》,每部片各有特色,同时展现年轻一辈台湾影人的创意及活力。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