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首映 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7:35  新京报
《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导演陈嘉上(左一)在首映式上向演员们鞠躬致谢。左起:孙俪、赵薇、周迅、张靓颖、甄子丹、戚玉武、陈坤。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陈坤饰演的王生徘徊在妻子(赵薇饰)与狐女(周迅饰)之间,这一“三角恋”成了焦点

《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昨日,电影《画皮》在广州举办首映式。三位女主演孙俪、赵薇、周迅大谈“第三者”、“精神出轨”话题。周迅更是反复申辩,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不是“小三儿”。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导演解读《画皮》:爱不能解决所有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记者 杨林

  本报广州讯 “我(演的角色)绝对不是第三者!”昨日电影《画皮》在广州举行首映记者会,主演周迅(听歌)离开采访室时还不忘强调,惹得在场媒体大笑不已。虽然《画皮》改编自蒲松龄的《聊斋志异》,之前也宣传成魔幻惊悚片,但影片首映后媒体和主创讨论最多的则是“第三者”、“精神出轨”这样的关键词。轮到导演陈嘉上总结发言,他说“第三者不是电影出发点,我只是将现代爱情导入影片,让观众讨论。”据悉,《画皮》将于9月26日全国公映,张靓颖(《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听歌 blog)将演唱主题曲《画心》。

  主创谈情

  周迅 坚称没演“第三者”

  昨日发布会前,部分记者已看过全片,由于故事主体放在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周迅三人扮演角色的爱情纠葛上,便有记者开玩笑地将其取名为“一个小三引发的血案”。发布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剧情说到“周迅负责勾引陈坤”时,周迅便举手抗议“不是勾引,是真爱”。可能对周迅的解释不太满意,分组采访时仍有多个记者问周迅演的女妖是否为第三者,周迅再次耐心解释,“陈坤只是精神出轨,而且我们也没有真的那个,只能算人性挣扎”,采访结束周迅走出采访室时还不忘回头补充道:“我,绝对,不是第三者。”记者们忍不住大笑起来。

  甄子丹(《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blog) 展现柔情和无厘头

  虽然打星甄子丹是《画皮》当仁不让的主角,但这次“甄功夫”却没多少机会展现武功,反而是表现了柔情甚至无厘头的一面,对此甄子丹解释道“本来我就是个柔情的人,只是以前没有碰到陈嘉上导演发掘我这一面。”原来在陈嘉上导演的设置下,甄子丹扮演的斩妖情侠就是个神经质的人,因此甄子丹称这次拍戏过程最为轻松,为了带来好的“笑果”,他还看了不少周星驰(《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的无厘头喜剧用来学习。当然在陈嘉上的这部“爱情电影”中甄子丹也有感情线,发布会上孙俪(《画皮》首映周迅:我不是第三者(图) 听歌)就主动爆料:“甄子丹这次确实很柔情,但我对他放电时得不到回应。”

  陈坤 两场激情戏都很“冷”

  《画皮》之前的宣传中,曾出现过赵薇与陈坤的激情戏照片,昨日的分组采访中,记者们本想用旁敲侧击的方法询问详情,没想到赵薇一进来就主动爆料:“我和陈坤拍(床戏)的那天太冷了,只要导演一喊CUT,我就会叫陈坤赶紧给我递衣服。”周迅也说“我和陈坤拍(床戏)那天,还是在水里呢,冷多了。”听到两位影后的诉苦,陈坤总结道:“你看,我们就是在寒冷的环境下拍出了激情。”

  剧情简介

  披着魔幻表皮的多角恋爱

  秦汉年间,都尉王生(陈坤)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周迅饰),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必须用人心养护,小唯的助手蜥蜴妖小易(戚玉武饰演)杀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爱意。小唯对王生萌生爱意,并用妖术诱惑她,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赵薇饰)的地位。王家军前统领庞勇(甄子丹饰)曾与王生、佩容情同手足,并暗恋佩容。佩容发现小唯的轨迹,暗中求助庞勇帮他救回王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