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 赵薇不选“王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16  中国新闻网
《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赵薇不选“王生”
主创获赠礼物

《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赵薇不选“王生”
主演合影

  中新网9月22日电9月22日晚,百度电影公社第七期观影活动暨新版电影《画皮》北京首映式在首度电影院举行。主创甄子丹(《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赵薇不选“王生” blog)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赵薇不选“王生” 听歌)戚玉武和导演陈嘉上、主题歌演唱者张靓颖(《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赵薇不选“王生” 听歌 blog)等幕后人员悉数到场,与北京的观众一同观看了这部备受瞩目的魔幻电影。据悉,本次活动是由百度电影公社联手《画皮》片方共同主办的北京首映典礼,旨在通过百度强大的媒体平台宣传电影《画皮》,并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一次与《画皮》主演们交流和互动的机会。

  甄子丹、赵薇等主创与1800粉丝同看《画皮》

  本次《画皮》北京首映礼是百度电影公社继《赤壁》点映后的又一次大型观影活动,同时这也是《画皮》即将在本月26日全国上映前,最大规模的超前点映活动,当天共计有1800多位观众有幸与《画皮》的主创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

  当晚的《画皮》北京首映礼星光熠熠,导演陈嘉上携主创甄子丹、陈坤、赵薇、孙俪、戚玉武以及幕后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在能容纳近300人的放映厅内,主创们的到来迎来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欢迎。首映礼结束后,在百度电影公社的安排下,主创甄子丹、陈坤、赵薇、孙俪、戚玉武和陈嘉上还分别前往其他电影放映厅与观众见面,并与观众们一同欣赏了这部还未上映的国产大片。

  据悉,当天现场的所有观众都是通过参与百度娱乐频道的线上活动加入到百度电影公社的队伍中并未成为忠实的社员,能够和电影主创一同观看电影不仅是观众的希望,更是百度电影公社的宗旨。另外,除百度电影公社外,百度娱乐还推出了百度娱乐访等以线上、线下多种互动形式为一体的活动,近期梁家辉(听歌)萧亚轩(《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赵薇不选“王生” 听歌 blog)、陈坤等明星都成为了“百度娱乐访”的座上宾。

  百度电影公社联手片方打造《画皮》首映盛典

  在当晚6点举办的在百度电影公社《画皮》首映典礼上,主办方百度娱乐主编徐财星(blog)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他说:“本次新版电影《画皮》的首映典礼是百度电影公社第七期观影活动,长期以来,百度电影公社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加强了百度贴吧网友与明星艺人间的沟通和互动,从而贯彻了百度娱乐‘让娱乐回归大众’的宗旨,为打造互动娱乐的全新模式积累了经验。”

  作为百度电影公社的合作方,新影联院线的副总经理高军也上台发言,他说:“百度电影公社的观影活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6期,而且从始至终都是在与新影联合作。这次作为《画皮》的发行方之一,新影联很高兴再次与百度电影公社合作,希望本次百度电影公社观影《画皮》的活动成功;希望《画皮》的票房大卖;希望观众朋友们能继续支持华语电影。”

  随后中国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画皮》北京首映式是由百度电影公社和我们制作方的强强合作的开始。从百度电影公社开办以来,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这个特色鲜明的活动,它不仅集合了线上活动的优势,还将线上的资源整合到线下,能让近2000人同时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在《画皮》上映前的所有点映活动中这是史无前例的,所以感谢百度电影公社的领导给了《画皮》一次展映的机会,也感谢所有来看观看电影的观众朋友们。”

  《画皮》排名电影类搜索第一位 陈嘉上感谢观众

  新版电影《画皮》是一部融入了魔幻、武侠等元素的爱情故事。导演陈嘉上曾表示,片中的感情很复杂,人的感情和妖的感情纠结在一起,最后能感天动地。北京首映礼现场,导演陈嘉上和制片人首先上台致辞,并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经搜索统计来看,《画皮》已经成为百度搜索中排名第一的电影。现场主持人经纬请导演陈嘉上揭开了百度搜索《画皮》的结果:在百度中搜索“画皮”就能得到相关网页 6,750,000篇。在电影还未公映前,就已经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度,着实令导演和制片人为之振奋。陈嘉上表示:《画皮》不会辜负走进影院观众的期望,同时也感谢百度电影公社对《画皮》的重视,在电影扎堆的十一黄金档期,为观众提前点映这部电影让他非常感动。

  据悉,百度电影公社还曾提前点映过《赤壁》和《即日起程》等多部电影,从百度搜索数据看来,提前点映对提升电影的影响力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如《赤壁》点映前后,每天关于该片的搜索量从十万次翻倍增加到几十万次,观众对该片的关注也在逐渐增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