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16  中国新闻网

  五位主演接受粉丝提问 赵薇被邀做客百度娱乐访

  《画皮》的主演陈坤、赵薇、甄子丹、孙俪、戚玉武在随后上台与观众见面。由于活动现场的观众,都是百度娱乐从各明星的贴吧中选拔出来的粉丝代表,所以主持人将这一部分的提问时间交给了台下的粉丝,由他们来和自己的偶像交流互动。

  现场有陈坤的粉丝表示,自从陈坤做客百度娱乐后,贴吧粉丝的反响很热烈,尤其是他跟贴吧网友的交流贴已经有10多万的点击量。对此,陈坤感谢了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自己并不会太过看重这些,但是很感激大家的付出,而且他以后也会多去贴吧给大家留言。另外,陈坤提到早在做客百度娱乐访时,就知道有百度电影公社的这个活动了,希望以后能跟大家一样多去看看更多更好的“免费”电影。

  赵薇的百度贴吧人气很旺,目前已经有13310个会员了,发帖数达到了440多万篇。现场,赵薇的粉丝也提出让赵薇做客百度娱乐访并来贴吧和大家交流,对此,赵薇很感谢贴吧粉丝的支持,大家为她做的努力她都知道。另外,赵薇表示:了解陈坤做客百度娱乐访的事情,对于这个访谈节目也有一定的了解,目前访谈的事情还是在安排中,确定以后就会告知大家。

  在接受采访时,还有提问者就赵薇会选择“王生”(陈坤饰)还是“庞勇”(甄子丹饰)。对此,也许是考虑到最近和王励勤(《画皮》京城点映诸明星亮相(2))这位“王生”绯闻不断,赵薇考虑再三后没有选择剧中她的丈夫“王生”,而是选择了“庞勇”。

  另外,片中的两位“降魔二人组”甄子丹和孙俪也是首次在电影中合作,对于二人在片中的表现,孙俪表示从甄子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甄子丹则大赞孙俪的演技很好,很有成为打星的实力。虽然片中体现二人的感情戏并未用浓重的笔墨,不过二人身上的可看点依然很多,同时甄子丹的文戏更成了该片最大的惊喜。另外,甄子丹对于自己的贴吧中有近800的粉丝感到很意外,他表示,以后也会常常去自己的贴吧和网友留言,与自己的粉丝交流感情。

  张靓颖现场飙海豚音 看《画皮》感动落泪

  最后上台的是演唱《画皮》主题曲的歌手张靓颖,虽然并不是电影的主创,但是当天的活动还是依然来了上百位“凉粉”。现场张靓颖首先演唱了影片主题曲《画心》,再现华美海豚音。张靓颖表示,在唱主题歌之前,她有看电影《画皮》,并多次被片中的感人情节感动落泪,也深深的被剧中人物的爱情所打动,带着这样的心情她才完成了这首荡气回肠的歌曲。

  歌曲过后,《画皮》全体主创被重新邀请回到台上,并获得了由百度娱乐的领导为明星们赠送的百度电影公社入社礼物——电影场记板,成为了百度电影公社的真正社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