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 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新锐导演曹保平执导,周迅(听歌)邓超(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听歌 blog)王宝强(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听歌 blog)张涵予(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blog)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自9月18日公映以来。至今已取得1200万的全国票房,在影片“狠狠爱”的主题得到观众强烈回应的同时,网上有关该片的评论却都将焦点直指女主角李米的扮演者周迅——是从影以来的最强演出?还是矫揉造作用力过猛,无论最终结论如何,李米已经成为周迅最具争议性的银幕角色。

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周迅要拿《李米的猜想》开启转型之路

  周迅转型值不值?

  一些专业影评人表示,年过而立的周迅应该考虑摆脱少女形象,毕竟四小花旦的时代已经过去,同年龄的演员大部分已经有了明显的过渡或者转型。只有不断尝试新鲜的角色,才能赢得更多的观众,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而周迅的影迷,基本上皆因早期“小太平”、“青女“等少女角色喜欢上她,有些人不愿接受周迅转型。周迅的演技一向有口皆碑,与其合作过的导演如李少红(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blog)冯小刚以及《李米的猜想》的导演曹保平都盛赞过周迅是天才型演员,不应被某一类型角色所局限。华谊兄弟掌门人王中磊表示,周迅的转型是水到渠成的,相信看过《李米的猜想》的观众,无论是不是周迅的影迷都会爱上她,周迅在这部电影中展(blog)现了最佳的状态,也是她所有电影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一部。

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周迅的表演有评论认为有些过

  周迅表演太过较劲?

  周迅素有拼命三郎之称,对自己的表演极为较劲。此次与周迅对手戏最多的邓超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周迅一旦进入角色就成了“疯魔”,很难迅速走出来。通过《李米》的合作,曹保平表示,周迅有一种异于其他女演员的爆发力。看过该片的观众在网络上纷纷发表博客和帖子,认为周迅已然成为了李米的化身,以周迅被王宝强绑架的反应,向张涵予怒吼埋怨他放走男友,以及哭着追逐邓超背出54封信这三个桥段最为精彩。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样的爱情是否脱离现实?被绑架是不是可能害怕到发抖?一个瘦弱的女人生气时能否把七尺男儿推倒在地?面对失踪的恋人能否坚持寻找四年甚至可以背出他写的每一封信? Jzb/文

《李米的猜想》周迅表演引发热议

周迅演“李米” 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电影《李米的猜想》自9月18日公映以来,在影片“狠狠爱”的主题得到观众强烈回应的同时,有关该片的评论都将焦点直指女主角李米的扮演者周迅——是从影以来的最强演出?还是矫揉造作用力过猛。李米已经成为周迅最具争议性的银幕角色之一……[查看全文][点击评论]


对于周迅在《李米》中的表演
有激情非常好
值得商榷
演得太过了
无所谓好坏

周迅在哪部影片中表演最好?
《李米的猜想》
《如果·爱》
《画皮》
《夜宴》
《明明》
《苏州河》
《那时花开》
《恋爱中的宝贝》
《十七岁的单车》
《香港有个好莱坞》
《巴尔扎克和小裁缝》
其他


周迅演《李米》引发热议最强演出还是用力过猛
《李米的猜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