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票房破千万 王宝强首谈恋爱没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06  新浪娱乐
《李米》票房破千万王宝强首谈恋爱没女主角

《李米》剧照

《李米》票房破千万王宝强首谈恋爱没女主角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影片《李米的猜想》,从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后,在《水啸雾都》等多部外国大片的夹击下,上映不到一周时间,票房就已突破千万,赫然成为金秋一匹耀眼的黑马。

  周迅(听歌)王宝强(《李米》票房破千万王宝强首谈恋爱没女主角 听歌 blog)邓超(《李米》票房破千万王宝强首谈恋爱没女主角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票房破千万王宝强首谈恋爱没女主角 blog)四人首次合作,以强大明星阵容谱写这部纠结着爱与恨、欺骗与谎言、诺言与背叛、信任与伤害的篇章。其中周迅歇斯底里的天才表演与王宝强天真淳朴的本色表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成为了这部戏的一大看点。

  王宝强在此片中所扮演的“裘水天”是一个单纯、朴实、乐观、善良的乡下人,为了那份仅存在自己内心世界中一厢情愿的朦胧爱情而误入歧途,葬送了自己的生命。王宝强首次“触电”的一场轰轰烈烈火的爱情戏,虽然女主角未出现,却给看过此片的观众留下了极深印象,除了周迅天才的表演功力外,王宝强的感情戏也赚取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眼泪,不得不让人再次赞叹他真实的表演功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