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颖露背挺釜山影展 范逸臣女友被亏是醋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关颖露背挺釜山影展范逸臣女友被亏是醋坛(图)
关颖露背抢尽风头

关颖露背挺釜山影展范逸臣女友被亏是醋坛(图)
田中千绘(左起)亏范逸臣(右)的女友是醋坛

  中新网9月26日电 《海角七号》全台票房飙破1亿7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已超越《长江七号》,持续朝2亿元大关迈进,女主角田中千绘后势看涨,她昨早首度单独出席活动,短短3个小时就进帐10万元。她也大方响应和范逸臣(听歌)(小范)的绯闻,表示很羡慕他有个爱吃醋的女友,2人下周将赴韩国参加10月2日开幕的釜山影展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海角七号》票房飙升,田中千绘跟小范的绯闻也越炒越热,惹得小范女友Maggie不高兴。田中千绘笑亏说:“有个会吃醋的女朋友很好啊,我也想要有个会吃醋的男朋友!”她透露喜欢有才华又温柔的男生。昨午2人代表《海》片出席“2008韩国釡山电影市场展行前记者会”,导演魏德圣则因回台南母校领杰出校友奖缺席。

  此次将亮相釜山影展的台湾电影阵容,包括破亿元票房片《海角七号》以及《冏男孩》、《九降风》《停车》、《蝴蝶》、《渺渺》、《夏午》、《天黑》、《妈祖》、《钮扣人》等10部电影。《钮扣人》女主角关颖昨也露美背出席为加油打气。此外,侯孝贤获邀担任釜山影展亚洲电影学院校长,范植伟出席亚洲演员高峰会,张作骥和林熙蕾(关颖露背挺釜山影展范逸臣女友被亏是醋坛(图) blog)则以贵宾身分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