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小东曾逼哭章子怡 赞周杰伦很敬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程小东曾逼哭章子怡赞周杰伦很敬业(图)
程小东

  香港导演、武术指导程小东曾与许多演员合作过,日前他接受《志云饭局》采访时点评了李连杰(程小东曾逼哭章子怡赞周杰伦很敬业(图) blog)章子怡(程小东曾逼哭章子怡赞周杰伦很敬业(图))周杰伦(程小东曾逼哭章子怡赞周杰伦很敬业(图) 听歌)。程小东善于“因材施教”,他每次都把章子怡逼哭,而对周杰伦,他则采用鼓励的方式。

  李连杰只信三位武指

  程小东和李连杰合作过很多次,在李连杰眼中,“全世界的武术指导里,只有我、袁和平元奎三人可以帮他做,其他武术指导的戏,他一概不接”。程小东说,李连杰认为只有他们三人知道自己的要求,也相信他们才能保证他的安全,“起码不会弄伤他,不会叫他从那么高跳下来”。

  章子怡做动作被逼哭

  在程小东看来,很多演员都可以做到难度比较高的动作,但要逼他们走到那一步,不逼是不会向前的,比如章子怡,“我每次拍章子怡的功夫戏,她都哭,因为她觉得我逼她,但我不管,拍完后再哄她。她好胜,一定要做到。”

  周杰伦要被赞“厉害”

  程小东认为,每个演员都是小孩子,都需要给予鼓励,而周杰伦最典型。“我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给周杰伦做指导,刚开始他是不行的,还没开拍他就怕了。几十人看着他,他怕没面子,所以开始时我教他一些简单的动作,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让他先有点信心。”到拍摄后期,周杰伦每拍完一个武打镜头,程小东都会称赞说:“真厉害!”周杰伦就很开心,后来程小东没赞周杰伦,只说:“可以啦!”周杰伦就不高兴:“不行!你还没说厉害呢!”

  程小东称赞周杰伦很敬业。在拍《大灌篮》时,周杰伦有一个镜头NG了30次,“他真的想拍好,但他的腰部有旧伤,腰不可以动太多,我记得那天他拍完了才告诉我,他连续吃了八粒止痛药,但他跟我说:‘你不用怕!照拍!’他是死顶,痛到连助手也摇头说不行了还是硬上。”(阿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小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