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启程》见面会 居文沛遭观众现场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即日启程》见面会居文沛遭观众现场告白(图)

居文沛

《即日启程》见面会居文沛遭观众现场告白(图)

刘桦与观众交流

《即日启程》见面会居文沛遭观众现场告白(图)

导演刘江

《即日启程》见面会居文沛遭观众现场告白(图)

主创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晚上,电影《即日启程》主创人员在北京的长虹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男一号范伟(《即日启程》见面会居文沛遭观众现场告白(图))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前来,“道哥”刘桦(blog)抢尽风头,更有观众现场向女主角居文沛(blog)深情表白。

  8点半电影结束后,导演刘江和4个主要演员一起走到荧幕前,现场观众立刻报以热烈掌声,许多观众还在回味刚刚电影中的情节,刘桦咦现身,台下立刻有观众大喊了一声“道哥”,刘桦也礼貌地向观众席深深鞠了一躬。《疯狂的石头》(blog)让刘桦一夜成名,而对于这部《即日启程》他坦言同样收获很多。

  对于观众的支持,导演刘江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连连向台下的观众道谢,并且称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在这部影片中得到放松,同时也能够在这部电影里面重新感受到那种人性的真善美。

  居文沛不仅是电影的女一号,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她也亲手承担了电影中从主题曲到配乐的全部任务,可谓才貌双全,在现场观众的要求下,她用吹口哨的方式演绎了电影的主题曲,赢得一片掌声。除此之外,还有观众直言范伟太笨,没有抓住机会拥抱居文沛,更有大胆观众当众深情表白称比起“小夏”,自己更喜欢居文沛。热辣表白让居文沛当场脸红。李青/文 陈莹莹/图

  专访刘桦:范伟说我像超市 大器晚成没秘诀(图)

  专访居文沛:演小夏很过瘾 偷偷买票看自己演戏

  刘江:没想到《即日启程》这么火 居文沛是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即日起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