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影城举办看《北京等待》抽奖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42  新浪娱乐
万达影城举办看《北京等待》抽奖活动(图)

北京等待抽奖活动

  新浪娱乐讯 作为10月下旬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中美合拍的《北京等待》将与武侠版《剑蝶》(blog)一同争夺爱情片电影市场。虽然此片前期宣传不多,但却在今年美国AOF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导演杰出贡献奖”和“最佳摄影”两个奖项,并将参加明年的“金球奖”和“奥斯卡(万达影城举办看《北京等待》抽奖活动(图))”奖项的角逐。

  为配合《北京等待》在上海地区的宣传,五角场万达(blog)影城将从10月24日影片上映之日起,启动《看北京等待》,赢取万元大奖的大型抽奖活动。10月24日至10月28日,每晚一场《北京等待》将抽取20名幸运观众,赠送电影兑换券1张。而“终极浪漫大奖”——包括云南双人游、情侣手机、Ipod Mp3在内的奖项也将在10月31日万圣节当晚产生。观看《北京等待》的观众更有机会获得现实中的爱情之旅,如果您是情侣,您会有机会携自己的爱人一起旅行,如果您是单身,您的爱人很有可能会在云南等着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等待 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