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投资方就退出金马奖发表声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9  新浪娱乐
《硬汉》投资方就退出金马奖发表声明(图)

《硬汉》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关于贺岁片《硬汉》退出金马奖的消息受到了很多媒体和影迷的关注,但是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误解,《硬汉》投资方之一,著名导演王晶(《硬汉》投资方就退出金马奖发表声明(图))所属的香港影王朝公司,就退出金马奖一事发表声明,并正式公布其中原由,并再次感谢台湾金马奖,声明如下:

  1、《硬汉》的原因是因为这部电影在一周前得到了入围的通知要提供中文繁体字的电影素材,但是金马奖在选送的时间有一定的限制,虽然作为投资方已经尽力了,但是很遗憾因为字幕制作的原因,导致我们无法赶上金马奖,因此只有无奈的宣布退出。

  2、《硬汉》是一部2008年最有风格的电影,第一轮得到金马奖的入围通知,作为投资方感到十分的荣幸,为此我们深深的感谢金马奖选片对该片的认可,我们认为金马奖是华语电影深有影响的电影节,虽然我们因为时间的原因无奈选择退出,但是我们还将继续在明年申报金马奖,并期待得到金马奖的进一步的认可。

  3、对于演员以及主创人员对于这一次退出金马奖表示的遗憾,我们深表理解,因为时间的关系,对于未能参加金马奖,我们只能说对所有主创表示遗憾,并期待这部电影在今年的其他电影节再展锋芒。

  4、感谢所有关心这部电影的所有媒体和观众,请相信这部电影虽然没有参加金马奖,但是一定能够观众的喜欢和厚爱。

  5、我们要再次感谢台湾金马奖对这部电影的厚爱,期待明年这部电影能够再次出现在金马奖。

  《硬汉》投资方之一:香港影王朝有限公司

  2008年10月24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