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5:14  新浪娱乐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桃花运》主演李晨 《桃花运》导演马俪文 银都机构制作总监林炳坤 银都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薛理明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新浪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 发布会现场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雷振剑预祝《桃花运》大卖 嘉宾共同开启新浪官网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导演马俪文面带桃花 林炳坤先生信心满满 李晨帅气发型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马俪文李晨揭幕新海报 新款人物海报曝光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马俪文李晨合影 马俪文遥指“桃花运”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李晨透露角色命运 李晨接受采访 李晨和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贺岁片《桃花运》官方网站和发行方银都机构的官方网站双双落户新浪娱乐。与此同时也曝光了李晨(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元秋郭涛(听歌 blog)两组人物海报,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赵宁:尊敬的各位来宾,在场的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银都电影发行公司以及电影《桃花运》的新浪官网开通仪式现场,另外欢迎网络上关注《桃花运》的网友朋友们,下午好。

  首先我介绍一下嘉宾,他们是桃花运的出品方银都机构制作总监林炳坤先生、银都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薛理明女士。同时还有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先生,另外还有影片《桃花运》导演马俪文(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blog)、主演李晨(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blog)。我想此刻我们非常想了解《桃花运》的目前的状况,接下来我们将播放《桃花运》的前导预告片和制作特辑,请大家欣赏。

  播放预告片及制作特辑(投影仪,幕布)预告片40秒、制作特辑13分钟

 

  主持人赵宁:看了刚才的预告片和制作特辑,我们对《桃花运》有了初步的印象,首先的印象恐怕是里面多位明星在短短几十秒里精彩爆笑的演出,《桃花运》云集了葛优范冰冰(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听歌 blog)邬君梅郭涛(听歌 blog)梅婷(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blog)耿乐(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李小璐(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听歌 blog)段奕宏(实录:《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落户新浪 blog)元秋等十几位明星。我想问问林炳坤总监和马俪文导演,《桃花运》作为一部贺岁喜剧类型的商业大片,除了观众已经感受到的全明星阵容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别的特点呢?制作这部喜剧大片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独特的感受?

  制作总监林炳坤:谢谢主持人!我代表《桃花运》投资方向今天参加发布会的所有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桃花运》作为09年贺岁档的第一片喜剧商业大片,它讲得就是桃花运,可能观众会直观感觉电影讲得是爱情,但是和以往单单讲感情的影视剧不同,《桃花运》把幽默注入到爱情里,没有眼泪,全是欢笑,《桃花运》主打的是“桃色幽默”,幽默是个重点,我在制作这部电影过程中自己就随时能感受到这种幽默。另外,看成片的过程中我的另外一个感受是,已经拥有爱情的观众能在电影角色中看到自己爱情中美好的部分,还没有爱情的观众能从电影里看到希望,基于这两点,我们对电影的票房是很有心的。

 

  导演马俪文:林老师刚才说的也是我想说的,另外这个电影的特点可能就是多层次性,很丰富的,这个大家从这个前导预告片里可能也能感受到,我们有更丰富内容的正式预告片也将在近期上线,并在《007》前贴片推出。

  《桃花运》里有葛优这个年龄段的,葛优老师跟范冰冰、邬君梅都有感情戏,有梅婷、耿乐这个年龄段的爱情,还有李小璐、段奕宏、小宋佳、李晨这个年龄段的爱情,另外还有郭涛和元秋这种年龄有点错位的爱情,不同年龄段的爱情都有不同特点,当所有的感情点都糅杂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显得非常搞笑。这一点在前导预告片里也特别突出,每个人嘴里蹦出来的全是属于自己年龄段的台词,一人一句集合在一起,节奏很快明快,看到最后全笑翻了,大家笑就是因为表演的夸张,在拍摄的过程中不仅仅演员会笑场,有的时候摄影、录音包括我都忍不住笑场了。

  主持人赵宁:看来《桃花运》的制作方的两位对影片的喜剧效果都十分有信心,那这部电影发行方面的信息呢,观众们到底什么时候能看到这部贺岁喜剧电影呢?

 

  发行总经理薛理明:《桃花运》目前已经确定了11月20日上映,到时候将会在各地举办盛大的首映活动,今年的贺岁档空前繁荣,《桃花运》的提前上映,正式成为2009年葛优领衔的贺岁第一片,就是为了提前给观众贺岁,提前给大家带来欢笑。

  另外观众不仅可以得到笑声,还有机会得到钻石。银都电影发行公司将和全国各大院线举办“看《桃花运》送百万美钻”活动,总价值百万的心型《桃花运》钻石项链将作为礼品发到个各个影院,看《桃花运》的观众朋友都有机会通过抽奖的形式在当地影院得到钻石项链,还有其他《桃花运》个性礼品。

  所以希望《桃花运》不仅能给观众带来笑声,带来爱情,还能给观众带来好运。

  《桃花运》、银都机构双官网启动

  主持人赵宁:不仅可以看电影,还有钻石项链可以拿?看来看《桃花运》还能试试自己的运气,所以11月20日,我得记住这个好日子。谢谢您的介绍。接下来,请我们新浪网娱乐中心主编雷振剑(blog)先生来为银都电影发行公司官网以及群星云集的喜剧贺岁大片《桃花运》官网,“双官网”落户新浪致词。

  雷振剑:我代表新浪网感谢各位媒体同仁和嘉宾光临这个重要仪式。首先我和所有的影迷一样,非常期待《桃花运》这部贺岁喜剧。让我对《桃花运》有如此信心的原因是它的出品公司——银都机构。银都机构是有着悠久历史的香港老牌电影公司,作为投资方和制作方出品了许多非常优秀的电影。而这一次葛优的长发牛仔造型更是让我惊喜不已,再加上其他明星的人气,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给今年的贺岁档开一个好头。

  今天的仪式上《桃花运》不仅会曝光新的海报,而更重要的是《桃花运》和银都机构的官网也会在今天落户新浪。关于电影《桃花运》最新最及时的消息,各位媒体朋友都可以在新浪官网上找到,欢迎大家取用。

  最后我预祝《桃花运》取得成功,票房大卖。

  主持人赵宁:现在有请新浪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先生、林炳坤先生、薛理明女士、导演马俪文、主演李晨共同启动银都电影发行公司官网、《桃花运》官网。

   好,现在两个官网已经开通了,关注银都电影发行公司和电影《桃花运》的网友们从此就可以随时得到新信息了,我觉得银都电影发行的官网特别清新,但又不失大气,《桃花运》的官方网站特别生动,又不失浪漫,不知马俪文导演、、林总监和薛总怎么评价这两个官网。

  马俪文导演:我个人很喜欢《桃花运》这个风格轻松欢快的新浪官网,希望它能把《桃花运》喜庆、热闹、桃色幽默的信息带给广大网友。

  林炳坤先生:《桃花运》和银都电影发行公司的新浪官网今天启动,相信会得到新浪网这个独家网络支持合作伙伴的鼎力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桃花运》,认识银都机构,支持欣欣向荣的华语电影。香港银都机构也一定会秉持着严肃认真负责的制片原则,为观众制作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薛理明女士:《桃花运》的官网的确很生动,之后,《桃花运》的各款海报、剧照、预告片、制作特辑等将会陆续在官网上线。另外,《桃花运》官网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那就是互动性,官网将会陆续增加测试游戏,网友可以测试自己的“桃花运”指数,自己的“桃花运”类型等等。 将来观众还可以官网上留言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和喜剧故事,给《桃花运》寄出桃花信,如果《桃花运》将来拍第2部,没准新浪网友的精彩故事也能被拍成电影。

  主演李晨:我希望喜欢我,喜欢看电影,喜欢看喜剧电影的网友都能到《桃花运》新浪官网看看,多关注《桃花运》的最新进展,一直到11月20日,关注《桃花运》的盛大首映,到时候看我们的表演把观众逗笑,要想到时候笑得痛快,之前预热可少不了,所以请大家多多关注《桃花运》。

  导演揭幕元秋、郭涛组海报、李晨揭幕李晨、小宋佳组海报

  主持人赵宁:下面我们有请导演和李晨为大家揭幕《桃花运》分组海报,这次揭幕的是李晨、小宋佳海报,另外还有元秋和郭涛组的海报。之前,李晨和小宋佳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京剧”造型就给大家印象深刻,这次元秋郭涛的海报造型就更加与众不同了,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马导,《桃花运》和您以往作品有哪些不同,在这部戏里有哪些大胆的尝试?

  导演马俪文:《桃花运》反映了社会热门的情感话题,另外还采用了贺岁电影这么一个类型,目前来讲,这可能是我所有的电影中类型最鲜明的,投资最大的,也是我使用了最多喜剧元素的电影。最大胆的尝试可能就是《桃花运》是我调遣明星最多的电影,十几个,其中启用了比较多的人气偶像演员,像李晨、段奕宏、李小璐他们,另外还有葛优、元秋这些在表演上特点更突出的演员,但是每个演员都会比他平时的表演不一样,有的人甚至可以说是颠覆,比如葛优老师、范冰冰、梅婷、元秋等等优秀的演员。平时表演内敛的将会比较外放,平时比较放的就会往回收,每个人的喜剧风格都会让人耳目一新,《桃花运》将会打造贺岁喜剧新风格——“桃色”喜剧,至于最终打造成什么样,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桃花运》。

  主持人赵宁:李晨,看海报里你的的造型,你在戏里的角色是个大厨吧,我很好奇你是如何俘获小宋佳的芳心的呢?

  李晨:对,一个帅气的大厨,一个绝世好男人,我和宋佳之间的感情可以算是段“美味情缘”吧。

  主持人赵宁(问李晨):你在《桃花运》里的角色相比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什么?有没有新的挑战和体验?

  李晨:《桃花运》中的我和以前角色最大的不同就是从硬朗转喜剧,这次表演更夸张,更外向,更具笑点,可能最近演的军人形象比较多,这次演大厨,是个典型的小人物,柴米油盐醋,但是里面闹了不少的笑话,就像制作特辑里面的内容我和宋佳在《桃花运》里面有很多“具有化学反应”的演出,宋佳她今天因为在外地拍戏实在请不下假,只好在哈尔滨遥祝我们《桃花运》官网启动。

  出演马俪文导演指导的《桃花运》是一次新的挑战和体验,和宋佳体验了一把桃花运,但这个“桃花运”究竟是什么样的,要大家走进电影院里看了才知道。  

  主持人赵宁:在这里还是要代表广大的网友感谢各位主创人员,你们透露的《桃花运》的各种新信息让我们对这部领跑贺岁的喜剧更加期待了,相信这部影片也会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和支持。谢谢各位,同时今天特别感谢到场的媒体朋友,接下来就是自由访问的时间了,谢谢各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