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黑色早餐》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25日,“蓝色盛典”在深圳举行,贾樟柯获得“蓝色榜样”大奖。他的短片《黑色早餐》在盛典上首映。

  蓝色盛典旨在推广对环保与影响公共意识有贡献的行业精英。电影制片人罗燕、影星范冰冰、导演贾樟柯等当日成为蓝色榜样。作为该盛典最受瞩目的环节,由贾樟柯执导、马丁·斯科塞斯监制的《黑色早餐》当场首映。该片讲述赵涛扮演的女摄影师以外来者的身份进入一个环境恶化的地区,从陌生人的视角关注环境。当日,贾樟柯拍摄的《二十四城记》的001号照片拍出28万元。姚明签名的篮球拍出3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