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剧情首度曝光 葛优变身发明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0:19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剧情首度曝光葛优变身发明家(图)

葛优变身发明家

《非诚勿扰》剧情首度曝光葛优变身发明家(图)

葛优卖发明给范伟

  《非诚勿扰》调侃风险投资 冯小刚给股民打气

  《非诚勿扰》确定12月22日上映(组图)

  新浪娱乐讯 帝王、盗贼、主持人、摄影师、出租车司机、移民、自由职业者……曾经在冯小刚电影中扮演过各种角色的葛优又有了一个新身份——发明家。在年底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中,葛优过了一把科研瘾,在设计出一种原理简单、效果神奇的机器后,他得到了一笔天价专利费,自此生活无忧,转而“征服情海”。

  据称,葛优在片中的这项发明可以称作“凡事皆可解决”。但科学也不是万能的,葛优天才的大脑在遇到征婚对象舒淇(《非诚勿扰》剧情首度曝光葛优变身发明家(图))时遭遇“短路”,一路波折不断,笑料百出。至于这位“发明家”为了赢得美人心究竟使出了哪些绝招,出品方未作回应。

  葛优表示,在以前出演的7部冯小刚电影中,他走遍了从最底层的小市民到最顶层的帝王之间的各种心路历程,虽然也演过电视主持人这样的“文化人”,但技术含量还是有限。因此能在《非诚勿扰》中饰演一个“发明家”可谓“美梦成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