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确定12月22日上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0:26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确定12月22日上映(组图)

新曝光的《非诚勿扰》剧照

《非诚勿扰》确定12月22日上映(组图)

葛优范伟联手搞笑

  《非诚勿扰》调侃风险投资 冯小刚给股民打气

  《非诚勿扰》剧情首度曝光 葛优变身发明家(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最后一部重量级国产影片《非诚勿扰》日前确定了公映日期——圣诞节前的12月22日。届时影片将在全国以超大量拷贝铺开,加之同期没有竞争对手,冯小刚再次赢得贺岁大战几乎已成定局。

  《非诚勿扰》作为最“贵”的冯小刚喜剧,拍摄期间动用了“包飞机”、“包邮轮”种种大手段,宣传、发行各环节做足了大片气势。公映前,影片将从12月14日开始,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相继举行大型活动,掀起一股年终娱乐盛典热潮。

  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表示,敢于以如此大手笔推出,完全是出于对导演冯小刚的电影品牌的信心。“《非诚勿扰》是真正的贺岁片又回来了,冯小刚导演拍了十年,今年大家会看到一个继续出人意料的冯小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