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官网落户新浪 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9:35  新浪娱乐
《证人》官网落户新浪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图)

谢霆锋流血又流泪

《证人》官网落户新浪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图)

谢霆锋哭戏让人感动

《证人》官网落户新浪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图)

谢霆锋感情投入

《证人》官网落户新浪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图)

谢霆锋表现有所突破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英皇电影及银都机构联手打造的《证人》,是谢霆锋(《证人》官网落户新浪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图) 听歌)经历“艳照门”事件后首度亮相的一部电影,与导演林超贤、演员张静初(《证人》官网落户新浪谢霆锋片中流血流泪(图)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的合作,也让谢霆锋迸发出不同于以往的演技实力。近日,《证人》的官网正式落户新浪,并将于11月20日全线上映,领跑贺岁档的同时也拉开一年一度的贺岁票房决战。

  《男儿本色》后谢霆锋为了儿子出生暂别银幕一年,《证人》是为人父亲后的谢霆锋交出的首张答卷,此时的谢霆锋经历过很多,无疑显得更加成熟。这部影片也正好给了他表现演技的机会,除了秉承一贯的亲身上阵的动作和枪战戏外,更加入了大量的内心戏。在最早拿到剧本的时候,谢霆锋也曾询问林超贤导演“为什么找我拍这样的戏”,导演当时回答他“你当了爸爸,心态不一样了,我觉得是时候了。”对此,谢霆锋对于导演有很多感激,他自认为自己的感情戏和内心戏都不弱,只是以前很少有人给他这样的机会。

  据看过样片的工作人员表示,放映这部电影的时候,当演出到谢霆锋抱着剧中小女孩痛哭的一场戏时,在场的人都跟着掉了眼泪,都被霆锋的惊艳一哭感动了。他们认为谢霆锋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绝对足够突破。谢霆锋也坦言,做爸爸之后,对小孩的保护意识会很强烈,尽管是在拍戏,但是在看到那样的残忍镜头时,还是会忍不住真情流露。光线影业的总裁张昭也表示,谢霆锋的表演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们对这部影片在内地的上映非常的有信心。为了让网友率先看到谢霆锋催人泪下的精彩表现,新浪特意联合光线影业独家发布珍贵剧照——谢霆锋感人哭戏,至于是否能够触碰到你的脆弱神经,谢霆锋的表演是否真能打动你的内心,还需要观众自己判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