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 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13  新浪娱乐
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张家辉为拍《证人》险些失明

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张家辉扮演心狠手辣的绑匪

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张家辉片中对妻子十分深情

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张家辉与谢霆锋对决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和英皇电影联手打造的电影《证人》即将于11月20日全线上映,该片网罗了谢霆锋(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听歌)张静初(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苗圃(张家辉拍《证人》险失明与谢霆锋展开对决(图) 听歌 blog)等诸多实力演员。近日,片方又爆出张家辉在拍摄该片时险些失明的消息。

  张家辉在《证人》中饰演一个心狠手辣的绑匪,在一场车祸中导致右眼失明。处处追求真实效果的导演林超贤,在拍摄这场车祸戏时也要求演员实拍。尽管反复试位,还是险些出现意外,破窗而进的一根钢管刚好在张家辉眼前停住,这让他和现场工作人员都吓出一身冷汗。不过让张家辉更“痛苦”的是,在片中他要一直戴着一层灰色隐形眼镜,表现右眼失明后的效果。片中多次出现他点眼药水的镜头,不仅是剧情需要,也是因为长期戴着隐形眼镜导致感染,张家辉不得不经常滴药水缓解疼痛。右眼“频遭不幸”,左眼也不能幸免。该片中有一场戏是张家辉和谢霆锋厮打,拍摄时谢霆锋使出了“插眼”的狠招,尽管试戏超过20次,张家辉还是“不幸中弹”,疼的他即刻弹开几米远,大呼谢霆锋是在报复自己,让在场工作人员惊吓之余哭笑不得。

  《证人》中有两位男主角街头追逐厮打的戏份,需要在闹市拍摄,张家辉的亡命徒扮相经常会吓到路人,这也让他自己颇有些成就感,他坦言《证人》让自己真正的实现转型,这场与谢霆锋之间“男人的对抗”,让他发掘到自己身上的许多特质,自己不仅能够出演喜剧、正面角色,也能够演好反派。

  除了与谢霆锋的对手戏,张家辉与内地女星苗圃在片中饰演一对“古惑夫妻”。苗圃的角色是一直躺在床上的瘫痪病人,这也让她吃尽苦头,夏天要裹着棉被不说,还完全不能动作。苗圃对于片中的丈夫张家辉非常赞赏,我以前看过很多他的电影,他经常演小混混和黑社会,感觉他这个人很搞笑,可是真正合作起来非常好,非常轻松,碰上这么一个对手很过瘾。”虽然全片大部分时间苗圃是不能动也不能开口的,但是开头部分仍需要配音,有趣的是,在片中为他配音的正是张家辉的正牌太太关咏荷!光线影业总裁张昭也对张家辉的表演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透露已有好剧本给有意留给他。阿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