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超贤力挺陈冠希 《神枪手》上映无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38  新民网
林超贤力挺陈冠希《神枪手》上映无期(图)

导演林超贤 资料图片

  【新民网·娱乐报道】11月11日,导演林超贤携其新作《证人》现身沪上。林超贤近年因《神枪手》、《风云决》等影片吸足关注,现场有媒体记者问及,开拍在前的《神枪手》至今杳无音讯,稍晚制作的《证人》为何反而抢先登陆。林超贤则打起太极,称自己也不知道《神枪手》何时才能与观众见面。

  在见面会现场,可能是因为现场气氛轻松,之前多次避提陈冠希(林超贤力挺陈冠希《神枪手》上映无期(图) 听歌)的林超贤经不住记者询问,开口评价陈冠希。对于陈冠希,他不但大大肯定其在《神枪手》中的表现,更是称赞陈冠希“会听、会学、会反省”。合作几次,都颇感愉快。

  谈及陈冠希被封杀,林超贤连叹几句“太可惜了”。林超贤称陈冠希很有潜力,其电影事业刚刚起步就停止,让人扼腕痛惜。林超贤更表示,“作为香港电影新生代的中坚力量”,陈冠希息影无疑是香港电影界的一大损失。(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超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