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新造型取经小虎队 曾受邀演《少林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2:28  新京报
葛优新造型取经小虎队曾受邀演《少林足球》
葛优新造型

  本报讯 (记者杨林(听歌))在最近的一个“贺岁档最受期待明星”网络评选中,葛优以27%的支持率当选,大幅度领先其他明星。今年贺岁档迎来的第一部喜剧就是由他主演的,在本月20日公映的《桃花运》,另外一部由他主演的冯氏喜剧《非诚勿扰》也将在12月底公映。

  自称“胆小内向,着装放不开,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的裤子已经不算土”的葛优,此番在《桃花运》里的牛仔长发造型,让人耳目一新,也终于让他体验了一回时髦的感觉,光是西装就穿了5、6身,那“飘出了文艺气质”的长发,则是他和导演花了三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听歌)小虎队(听歌)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造型。

  葛优还透露说,当年周星驰(葛优新造型取经小虎队曾受邀演《少林足球》)给他打过三次电话,邀请他演《少林足球》的教练一角,被其拒绝了。后来少林足球(葛优新造型取经小虎队曾受邀演《少林足球》)一直火到意大利,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遗憾的。对他来说,角色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很多人说我长着一张骗子的脸,所以《桃花运》里我演起来驾轻就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