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证人》18日19日万达将办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随着12月的日益临近,电影市场贺岁档大战虽然尚未开始,但已经狼烟四起。各影片主创也纷纷前往影院与观众见面,希望能为票房飘红添砖加瓦。日前,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本月18、19日两天,电影《桃花运》《证人》剧组主创就将来到该影城,与影迷们有一番亲密接触。

  据悉,在18日21:30电影《桃花运》的见面会上,导演马俪文将携主创耿乐李晨小宋佳出席。《桃花运》讲述了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的故事。他们中有贞洁“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吊金龟婿的摩登女;有性观念开放的海龟,也有只追中年妇女的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相同的是,它们都发生得让人措手不及,又挥之不去。影片中,耿乐、李晨、小宋佳都有上佳的表现,而当天也是主演耿乐的生日。届时,观众可以一起为耿乐庆生。

  电影《证人》凭借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的人气组合,在未上映前就有很多观众前来询问上映时间。为了能在11月20日上映时有较好的票房成绩,该剧组全体主创率先选择在本月19日(周三)来到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为影片票房开始第一波征程。

  “《男儿本色》之后,观众再没有看过谢霆锋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在得知该片要上映后,很多观众都前来询问上映的日期。此前在做宣传时,谢霆锋一再强调,《证人》不只是动作戏,而是一部讲情感的电影。看了影片后,我们有理由相信,谢霆锋在影片中的表现不会让所有的电影观众失望。为此,万达影城提前预留出了充足的上映空间,希望能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一饱眼福。”

  据该负责人介绍,19日19:50,为了能更好的与观众接触,了解观众对影片的感受,剧组特意要求在放映后与观众见面。同时,为了感谢观众对影片的支持,谢霆蜂、张家辉、张静初、苗圃等主创还将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并送出礼品回馈支持《证人》的影迷朋友。

  据悉,目前《证人》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首映见面会的影票已经开始预售中,而该影城也拿出最大的放映厅放映该片,其目的是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提前目睹影片中各位主演的精湛演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