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留长发变爱情骗子走《桃花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6:28  沈阳晚报
葛优留长发变爱情骗子走《桃花运》(图)
《桃花运》海报

  很多单身的朋友,都梦想着有一天能交上桃花运,而这样一部以桃花运为主题,集合了众多俊男靓女的热闹喜剧《桃花运》,即将在本周四登陆沈城。片中,“老处女”梅婷遇到了想先同居后结婚的耿乐,“拜金女”李小璐想捕获时尚帅气的段奕宏,富家女宋佳爱上小厨师李晨……

  片中有一人虽难以归于俊男靓女之列,但是犯的“桃花”却比谁都厉害,那就是首次以长发造型亮相,久未出演喜剧电影的“葛大爷”,在片中扮演的爱情骗子,虽然戏份不多,但首先是他的长发造型,其次是高明的骗子手段,邬君梅被哄得如痴如醉,直到其他被骗的女人们找上门来。在最近的一个“贺岁档最受期待明星”网络评选中,葛优以27%的支持率当选,大幅度领先周星驰李连杰等大腕,而在《天下无贼》后三年多都没正儿八经演过喜剧的葛大爷,今年贺岁档的《桃花运》和暂未确定上映日期的《非诚勿扰》十分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