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用拳脚讲人性 苗圃用板砖拍出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23  新浪娱乐
《证人》用拳脚讲人性苗圃用板砖拍出爱情(图)

苗圃用板砖拍出爱情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证人》 11月20日将在全国影院全面上映。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证人》用拳脚讲人性苗圃用板砖拍出爱情(图)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证人》用拳脚讲人性苗圃用板砖拍出爱情(图) blog)苗圃(《证人》用拳脚讲人性苗圃用板砖拍出爱情(图) 听歌 blog)在影片宣传阶段已经吊足了影迷和媒体的胃口。《证人》不禁颠覆了传统警匪片的单一性,在“暴力街头”的同时强调人性,同时还深入负面人物的内心世界,展现残酷世界的温情角落。

  在影片中,张家辉与苗圃饰演了一对“灰色”夫妻,为了生活不择手段,挣扎在生死与道德的边缘线。片中,有很多血淋淋的斗殴场面,甚至在苗圃所饰演的妻子身怀六甲之时都还要当街与“混混”纠缠,为了给丈夫解围,情急之下苗圃还手持板砖直接拍人。

  宣传中,苗圃自曝了这一段情节在拍摄时发生的“血案”。由于用力过猛,苗圃的指甲被拿起的板砖顶反,瞬间就血染玉手令现场一片惊慌。十指连心,当场痛到哆嗦的苗圃在简单包扎之后继续投入拍摄,直到收工才到就近的诊所上药。尽管现在离拍摄已经过去好几个月,苗圃脱落的指甲也已经长出了新的,但剧组人员却对这段“血色”花絮记忆深刻,剧中演员如此投入的演出相信会对整部电影增色不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