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广州试映 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苏有朋《爱呼2》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部《爱呼2:爱情左右》的出台,令邓超(《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听歌 blog)范伟(《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黄磊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 blog)林申(《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blog)聂远(《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blog)任泉(《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blog)佟大为(《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blog)张峻宁(《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blog)等十多位各具风格的型男悉数到场,史无前例的在同一部影片当中出现,所以从第一位明星进组拍摄到后期剪切,从不缺乏闪光灯的追逐与青睐。这些型男们在影片中更是各领风骚,将当代型男的特有性格演绎到极致,标立了各自代表的不同社会阶层形象。他们将十二种不同的精彩汇聚而成一幅当代中国男性世界的加长画卷,成为这部影片的独一无二的看点,值得观众的期待。

  苏有朋(《爱呼2》广州试映苏有朋型男风采独具一格 听歌 blog)挑战型出演

  其实在这部影片中挑战性出演的人物并不多,但在仔细研究后我们还是能瞧出点端倪来。夸张出镜的苏有朋便是挑战型出演角色之一。一个素来以温文儒雅、专注深情的好男人荧屏形象出现的型男,却在该片中出演了选秀狂人兼自命不凡、自我膨胀的角色,无论“好男”、“快男”、“真男”、“型男”各种选秀节目更是悉数参加。令喜欢苏有朋的人瞠目之余也会笑声不断,如此搞怪的形象虽未收获爱情,却会让更多的人认识一个搞怪的、全面的苏有朋,也许这也正是其粉丝们更愿意看到。

  放大镜下的原色出演

  据传,剧组曾八易该片剧本,这样的举动足以看出剧组对每一个角色的选择,都考虑了演员自身的表演风格和观众心目中的角色定位。

  “酷”劲十足的黄晓明在片中正是饰演了酷劲十足,拥有众多粉丝的“史上最帅交警”; 邓超在《甜蜜蜜》等片后,又将其爱的全能感悟上演一番,打架戏,情感戏,调侃戏,唱歌戏,可谓应有尽有;佟大为延续了在《奋斗》(blog)《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展现出的一点点“坏”;素有文化气质的黄磊则在剧中出演一个艺术家;以前出演过搞怪风格的古巨基(听歌 blog)更是把自己油腔滑调的本领曝晒出来;范伟则上演了彪哥的又一形象等等诸如此类。虽说这些明星均有突破性的演出,但不难看出,原色演出加放大镜的效果,便是这些型男出招法宝了。

  删减风波

  最近,又传来因导演剪辑版长达175分钟,时长大大“超标”,制片方不得不“大开杀戒”,对演员戏份进行删减。甚至还有传言其中可能还会有人在影片中“消失”。

  消息一出立刻引来无数惊叹,掀起一片波澜。这部领跑贺岁档的影片想要删减某位艺人的戏份也许真的令导演着实难以下手。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佟大为、陆毅、古巨基、聂远、苏有朋、张峻宁无不是数一数二的当红明星,其粉丝的呼声更是一波高过一波,舍我其谁的阵势令人瞠目。

  也许这会让导演犯难了,毕竟每一位粉丝都希望能在这样的日子里看到偶像更多的表演,于情于理,导演都应该考虑。但影片的整体构架也不能忽视,所以到底会删减哪位艺人的戏份也许还要等到11月28日影片上映时才会知晓。

  在当代都市生活情感喜剧风靡时代,这一实力巨作无疑将会引领08年贺岁的开端,让观众期盼而来,开心而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